列市「先鋒者午宴」招待老居民
慶加國150周年

[2017.05.28] 發表
昨日數百名列市長住居民前來參加午宴,會場內一片歡聲笑語。(孫子灩攝)
馬保定說,「先鋒者午宴」是列市為慶祝加國150周年的節目之一。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政府為慶祝加國誕辰150周年,昨日中午在市政府大樓的北面廣場,為在當地居住超過50年的市民,舉辦一場愉悅歡快的「先鋒者午宴」(Pioneer Luncheon)。午宴持續3個小時,參與者大多盛裝出席,席間歡聲笑語,熱鬧非凡。

根據在場工作人員的不完全統計,雖然約有600人提前通過網絡或向市府遞交申請預約席位,但昨日估測有近800名人士前來參加「先鋒者午宴」。

午宴從11點開始,持續至下午2點,不僅包括豐盛的午餐,還伴有音樂演奏等活動。市長馬保定(Malcolm Brodie)與市議員區澤光等到場,與眾市民歡聚一堂,愜意聊天。

出席午宴的列市長期居民列坐在長形餐桌兩旁,歡聲笑語,聯絡感情,亦不忘一起拍照留念。也有市民身著亞裔傳統服飾出席午宴,為會場內增添一抹鮮亮的紅色。

馬保定說,雖然列治文是一個相對年輕的城市,但也有許多在19世紀末就在此紮根的老居民。該場「先鋒者午宴」,顧名思義,是為長期居住在列治文的市民舉辦,旨在認可他們,作為先鋒開拓者,對列治文市的早期形成做出的重要貢獻。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由中僑互助會主辦的「青年領袖新紀元」(Youth Leadership Millennium)培訓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年齡介於... 詳情
研討會播燒豬維權紀錄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中山公園昨日下午向公眾免費播放紀錄短片《Under Fire》,講述華裔傳統菜餚燒豬的製作工序,以及華埠維權人士為維護該道... 詳情
台灣同鄉會慶端午
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志強(前排右七)及夫人昨日與大溫哥華台灣同鄉會成員歡慶端午節,約有近百人參加。台灣同鄉會會長張理瑲(前排右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