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揭細威「陀女」

[2017.06.02] 發表

「大威」雲露娜威廉斯在法網第2圈賽事贏波後,意外將細威肚內BB的性別向外公布。

前世界「一姐」莎蓮娜威廉斯,由於早前發現自己懷孕中,因此缺席今屆法網賽事。雖然「細威」未有以球員身分參賽,但仍有到達場地,以觀眾身分支持出席比賽的「大威」。

「大威」周三在女單第二圈賽事擊敗日本的奈良久留美,躋身第三圈,賽後她高興地接受大會訪問,當「大威」被問及希望「細威」的BB如何稱呼自己時,她懷疑興奮過度,將「細威」一直隱藏BB性別的秘密公開,她在回答時表示,「她將會稱呼我為最愛的阿姨。」

由於「大威」回答時用上「she」一詞,令外界相信「細威」即將誕下女嬰。

細威以觀眾身分出現在法網賽事,當離開球場被問及當下感受時,「細威」表示,「感覺很好,沒有甚麼特別感覺,這只是我生命上的一部份。」但「細威」的媽媽卻表示「細威」會重返球場,「就像任何一項運動那樣,當她以觀眾身分看比賽,就會發現對手未有做好的事情,其後就希望自己親身落場,親身示範。莎蓮娜急不及待重返賽場,而她現在亦向此方向努力當中。」

更多體育一
美斯:希望世界盃有佳績
阿根廷球明美斯昨日在北京表示,他對巴塞隆拿和阿根廷國家隊的兩個新主教練還不是很了解,得等更多接觸後才能知道其思路特點,他會盡力幫助巴塞和阿根... 詳情
墨國世青晉8強撼英格蘭 世青盃8強球隊全部產生,在昨日最後的3場16強賽事,墨西哥以1:0絕殺下半場踢少1人的塞內加爾,將與英格蘭爭入... 詳情
世界羽聯昨日公布了最新的各單項羽毛球世界排名,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僅隔一周就重返男單世界第一。 在剛剛結束的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 詳情
艾達臣3500萬鎊投城
賓菲加周四發表聲明,確認已經接受曼城的3500萬鎊報價,出售隊中的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艾達臣摩拉斯將成為身價最高的門將。 繼上周收購... 詳情
馬體會上訴駁回 基沙文投魔受阻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周四駁回馬德里體育會的上訴,維持對馬體會連續兩個轉會窗禁止買人的處罰,即是馬體會今夏轉會窗不可作任何收購。 馬德里體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