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竇謝賢獨住豪宅 謝婷婷唔放心﹕數年後同住

[2017.06.03] 發表
婷婷擔心父親獨居無人照顧,打算數年後與父同住。(攝影╱記者﹕楊安莉)
謝賢獲霆鋒送贈市值8500萬的豪宅。(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謝婷婷昨出席商場活動,被問到哥哥謝霆鋒以8500萬買豪宅送爸爸謝賢一事?她表現愕然。婷婷說﹕「我不知道是否哥哥所送,只知爸爸快要搬家,我要幫手。其實一家人沒什麼送與不送。」霆鋒出錢示孝心,而婷婷就出力,她表示經常陪爸爸行街買衫,更計劃數年後與爸爸同住,方便照顧,她說﹕「爸爸好獨立,先讓他獨立多幾年,其實我曾要求跟他一起住,特別是前陣子他撞車後,身體有一定影響,我都幾擔心,現時屋較大就可以一起住。」婷婷直言自己與爸爸一樣未必能接受同住,但作為兒女,認為有這樣的責任,無理由要求哥哥跟他「孖鋪」。

拍完戲赴美見「鷹眼」

婷婷透露正忙於電影《歐洲攻略》拍攝工作,由於劇組要求嚴謹,故拍攝時間較長。工作太忙會否影響跟緋聞男友「鷹眼」Jeremy Renner見面?她說﹕「拍完才見到面,之後大把時間見,因我要返美國繼續完成演藝課程。」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驚傳醉酒苳潀蛘  何雁詩﹕完全無呢回事
【明報專訊】鄭俊弘與何雁詩高調認愛未夠兩個月,前晚驚傳何雁詩自殺,指她割傷手被送入院。記者前晚聯絡何雁詩,她回應說是虛驚一場,澄清沒自殺。有... 詳情
薛芷倫化療變樣 哭訴匿房避見子女
【明報專訊】「Ball后」薛芷倫接受好友鄭紹康為奇妙電視主持的《天下第一Friend》訪問。他帶首次踏足旺角中心的薛芷倫買平洁A她買得盡興說... 詳情
楊明賣口乖 曲線讚莊思明靚女
【明報專訊】楊明、馮盈盈、張寶兒前晚現身銅鑼灣出席2017香港小姐競選招募活動。眾港姐即場作出呼籲,及分享參選心得和經驗,而楊明則認為最靚的... 詳情
仲間由紀惠丈夫  搭上星級髮型師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劇《我Miss係大佬》女星仲間由紀惠,於2014年下嫁現年51歲「綠葉王」兼日劇《情歌》男星田中哲司。昨日有雜誌驚... 詳情
T.O.P隨時調職  BigBang隊友全體驗毒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前日驚爆涉嫌吸食大麻煙正面臨被起訴。現以義警身分服兵役的T.O.P,日前申請休假外出,昨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