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賣口乖 曲線讚莊思明靚女

[2017.06.03] 發表
楊明說最靚港姐是陳庭欣的一屆,而同屆奪季軍的港姐正是他的女友莊思明。(攝影╱記者﹕陳釗)
2010年港姐三甲為冠軍陳庭欣、亞軍張秀文、季軍莊思明。(資料圖片)
馮盈盈提醒參選港姐的佳麗一定要食飽飽才去面試。(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楊明、馮盈盈、張寶兒前晚現身銅鑼灣出席2017香港小姐競選招募活動。眾港姐即場作出呼籲,及分享參選心得和經驗,而楊明則認為最靚的港姐是陳庭欣的一屆(2010年),借機「曲線」讚女友莊思明是他心目中最靚的港姐(當屆他的女友莊思明奪季軍)。問到楊明與港姐特別有緣?他笑說並不是,不過很榮幸能參與新一屆港姐招募。是否以女友作審美準則?楊明表示最緊要給人感覺舒服,美貌與智慧並重。有指他拍新劇《抱佣情人》,被影到和郭千瑜態度親暱而傳出緋聞,令女友莊思明不開心?楊明表示女友沒不開心,亦沒過問,看完報道反而覺得好笑。他說﹕「我做這行已習慣了,但有些同事和朋友不習慣的,所以對受影響的同事表示歉意。我不覺得一些合照或埋位前傾偈就會造成什麼第三者。」

馮盈盈面試港姐飢寒交迫

馮盈盈透露有個跟她一起上演藝班的同學已報名參選,她沒公開同學仔名字,但透露對方有兼職做模特兒,而且還是名歌手,很有才華。有何貼士給對方?馮盈盈表示去年面試時感受過飢寒交迫的感覺,故提醒對方面試前一定要食飽飯,和帶多件褸。而張寶兒則自爆已提名妹妹參選。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仲間由紀惠丈夫  搭上星級髮型師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日劇《我Miss係大佬》女星仲間由紀惠,於2014年下嫁現年51歲「綠葉王」兼日劇《情歌》男星田中哲司。昨日有雜誌驚... 詳情
T.O.P隨時調職  BigBang隊友全體驗毒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前日驚爆涉嫌吸食大麻煙正面臨被起訴。現以義警身分服兵役的T.O.P,日前申請休假外出,昨日... 詳情
傳長澤正美今日閃婚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週刊實話》報道,《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可能於今日30歲生日宣布閃婚。報道指長澤正美雖然正處於事業衝刺期,但最近醞釀... 詳情
Ariana慈善騷現炒飛  ViuTV同步直播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不幸遭遇恐怖襲擊,造成22人死亡,逾百人受傷;早前A... 詳情
李光洙客串車太鉉監製新劇
【明報專訊】由韓劇《鄰家花美男》尹施允、《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李世榮、《鬼怪》金旻載等主演及《製作人們》車太鉉主演兼執導的韓國KBS台新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