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長澤正美今日閃婚

[2017.06.03] 發表
長澤正美今年3月初被爆與野田洋次郎(圓圖)深夜密會。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週刊實話》報道,《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可能於今日30歲生日宣布閃婚。報道指長澤正美雖然正處於事業衝刺期,但最近醞釀做人妻,結婚對象是早前與她傳出緋聞、本月13日將來港舉行演唱會的樂隊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

《週刊實話》報道指長澤正美有份主演的新片《散步侵略者》早前入圍康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當時劇組聲稱長澤因私生活出現些問題,而無法飛往康城宣傳,因而傳出所謂的「私生活問題」正正就是結婚。該報道又指,長澤與野田洋次郎近來打得火熱,自去年底起二人頻頻於家中密會,男方對長澤的火辣身材更是非常迷戀,故指二人閃婚之說機會甚高。

更多影視
Ariana慈善騷現炒飛  ViuTV同步直播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月22日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演唱會,不幸遭遇恐怖襲擊,造成22人死亡,逾百人受傷;早前A... 詳情
李光洙客串車太鉉監製新劇
【明報專訊】由韓劇《鄰家花美男》尹施允、《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李世榮、《鬼怪》金旻載等主演及《製作人們》車太鉉主演兼執導的韓國KBS台新劇... 詳情
宋慧喬韓國捧Sting場
【明報專訊】英國男歌手Sting今晚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演唱會,其實他於剛過去的周三唱到韓國,《太陽的後裔》「女神」宋慧喬亦有捧場,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