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眾議會 通過廢除夏令時間

[2017.06.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眾議會周四通過由華裔議員朱感生提出的議案,廢除夏令時間。有關的議案將提交參議會作表決。

有關的議案在1949年,由加州選民通過,每年春秋兩季將時調快和調慢一小時。今次的議案於眾議會眾議會通過後,將交予參議會。若參議會也通過,明年將讓加州選民投票決定,而最終決定權將落在聯邦政府手中。議案去年也獲眾議會表決通過,惟後來因有議員擔心影響營商環境,而被參議會擱置。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回教國家馬來西亞的政府近日公開懸賞,鼓勵民眾提交有關「如何防止同性戀」的影片,勝者將可獲得1000美元獎金。維權人士批評做法會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