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7歲少女與母吵架 跳樓壓死路人

[2017.06.05] 發表

【明報專訊】四川南充市儀隴縣發生跳樓壓死路人慘劇,當地一名就讀高中的17歲尹姓少女,與母親吵架後,從7樓住所一躍而下,意外壓死路人41歲彭姓女子,少女則送院搶救,在深切治療部留醫。

內地媒體報道,尹姓少女1日下課回家後,因事在家與母親吵架,一怒之下竟由7樓住所的窗戶跳下,直接壓倒路人彭女,雖然途人見狀立即報警,醫護人員迅即到場為兩人急救,但據悉彭女當場已失去生命[象,尹姓少女同樣重傷昏迷,送院留醫深切治療部。警方表示,後續處理及事件起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四川學院開電競專業 學生:降級也要讀
【明報專訊】曾經被不少家長斥為「不務正業」的電子競技,近年在亞洲地區已成為新興職業,而內地就再有大學決定宣布將開設電競專業。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詳情
【明報專訊】電子競技已經與許多傳統體育項目並列,成為世界主流的體育競技項目。今年4月17日,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將電子競技納入2022年杭州亞... 詳情
12省市區續暴雨 災情加劇
【明報專訊】內地遭受新一輪大範圍降雨侵襲,廣東、陝西、湖北等12省市區昨日和今日預計有暴雨、雷暴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廣州前晚起豪雨成災,... 詳情
【明報專訊】江西省贛州市檢察院聯合該市公安局等部門,開展模擬防拐騙測試。工作人員假扮成騙子,在超市、火車站等地點,利用玩具與零食等模擬拐騙兒... 詳情
浙江玻璃骨少女上學難 12教師接力上門授課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淳安縣浪川鄉13歲女生汪凌瑩,因為患上脆骨症(俗稱玻璃骨)而要坐輪椅,出入相當不方便,到學校上課對她來說只是「夢想」。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