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預告收起性感唱《熱咖啡》 黎燕珊讚準女婿上進

[2017.06.14] 發表
汪明荃透露現正努力練歌、排舞和做運動keep fit,迎接8月演唱會。(攝影﹕梁楠迺)
黎燕珊表示經常教女兒在外要小心謹慎,拍拖不要在公眾地方惜惜。(攝影﹕梁楠迺)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與黎燕珊昨晚出席晚宴活動,阿姐單拖赴會,表示丈夫羅家英因有工作在身未能陪她出席。阿姐8月舉行演唱會,透露現在先練歌、排舞和做運動keep fit,她說﹕「跑跑步機練氣,亦有做gym令肌肉結實一點,家英哥沒有陪我做運動,他喜歡戶外運動,打高爾夫球和踢足球。」會否性感演出?阿姐指自己已一把年紀,不會勉強,會穿適合自己的服裝,所以她會唱《熱咖啡》,但不會穿回當年的魚網性感裝。

黎燕珊著吊帶連身裙加內衣打底,很密實,阿珊表示要身教。擔心女兒衣著過於性感?她不擔心,指女兒身材好過自己,但又保守過她,雖然如此,她經常教女兒在外要小心謹慎,拍拖不要在公眾地方惜惜。有否叫女兒不要在社交平台曬泳衣照?阿珊說﹕「我無睇她post什麼相,因我想她有自己私隱,應該都是些健康正面的。(有否叫女兒不要post男友親密照?)不擔心,我和她男友很熟,他好乖,讀緊碩士又上進, 批准他做我女婿,但距離結婚仍很遠,最好是基督徒。」

記者﹕柯美

攝影﹕梁楠迺

更多影視
王傑﹕完成最後專輯 退出樂壇
【明報專訊】被稱為浪子歌手的王傑,當年憑《一場遊戲一場夢》為人所知,當中亦經歷了不少起跌,他日前應內地音樂節目亮相時, 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 詳情
唐詩詠拍劇暈倒靠意志力撐住  王浩信﹕有錢掙就精神
【明報專訊】王浩信、唐詩詠、陳瀅、李施嬅昨晚到銅鑼灣出席化妝品活動,因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人氣急升的王浩信和唐詩詠「情侶檔」現身,席間互相... 詳情
8號風球孖好友行超市歎茶  關淑怡發聲明﹕無吸毒無精神病
【明報專訊】關淑怡於今年3月涉嫌於愉景灣酒店餐廳內出言恐嚇陳姓職員,被控刑事恐嚇和普通襲擊兩宗罪,案件將於7月10日開審。關淑怡昨日在網上社... 詳情
黃宇詩男友前妻重提婚變爆喊
【明報專訊】TVB節目《關你家事》前晚以「小三入侵」主題,個案主角是失婚的Cady,哭訴婚姻遭第三者介入。Cady是黃宇詩男友Peter的前... 詳情
不想與城城再扯上關係  熊黛林﹕過去就過去了
【明報專訊】熊黛林與郭富城於2013年分手,兩人各已找到另一半,但外界話題仍不時涉及兩人。熊黛林在內地真人騷《真星話大冒險》再被問及郭富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