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嫩」史嘉麗首映禮相逢

[2017.06.14] 發表
(圖、圖3)「撞面」婆婆出席首映禮,對方欣然答應,二人終在紅地氈上碰頭。(法新社)
(圖3)(法新社)

【明報專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新片《姊妹欲蒲團》(Rough Night),前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她跟戲中飾演伴娘的一眾女星包括素兒卡維斯(Zoe Kravitz)、伊蓮娜基沙(Ilana Glazer)等盛裝亮相,各出奇謀鬥性感,令紅地氈兩旁的粉絲目不暇給。

不過,傳媒的焦點卻落在72歲的金髮婆婆Geraldine Dodd身上,話說早前有網民發現其祖母Geraldine的舊照片,年輕時竟然跟史嘉麗一模一樣,有關照片迅即在社交網絡瘋傳,史嘉麗得悉後亦覺驚訝,於是約好對方在首映禮上碰面,並交換簽名手袋以示紀念。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