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逼員工口交 泰國華籍老闆遭捅12刀亡

[2017.06.14] 發表

【明報專訊】泰國北欖府邦帕里縣昨日發生命案,當地一名中國籍56歲王姓男老闆身中12刀,倒斃在一個倉庫辦公樓的2樓廁所內,身上蓋茪@張棉被。警方調查指出,王男疑強逼其泰國男員工口交,而被對方捅死。

警方在屍體周圍發現一把長約20寸的廚具刀、沾血的紙巾,一個裝有約2公升血液的膠袋、空氣清新劑及手套等。警方推斷這些是用來毀屍滅[的工具,但兇手擔心耗時過久而放棄處理,直接逃逸。

當地警方3小時後在曼谷逮捕涉案21歲泰國男子Sittiya。Sittiya供稱他是死者的司機,工作2年多;平時老闆喜歡跟他開玩笑,兩人從未發生過衝突。

案發當日他到辦公樓2樓找王男,對方卻對他毛手毛腳,反抗時更被王男持刀威脅,逼他口交。Sittiya趁王男疏忽之時奪過其利刀,反過來猛捅,最終導致對方身亡。

更多國際要聞
韓大學包裹爆炸拘研究生 疑因私怨犯案
韓國延世大學周二早上發生包裹爆炸案,一名機械工程學教授於研究室打開一個包裹時,包裹突然爆炸。該名教授頸、胸、手受傷,但傷勢不嚴重,送院治理。... 詳情
美國空軍發言人周一(12日)表示,部署在亞利桑那州路克空軍基地的F-35戰機因供氧系統懷疑出現問題,導致機師出現疑似缺氧徵狀,55架戰機停飛... 詳情
再有航空公司爆出「趕客落機」事件!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周一(12日)晚上一班客機因「超重」,要求多40名已上機的乘客下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