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軍或重演歷史再交易狀元簽

[2017.06.17] 發表

據美國媒體報道,波士頓塞爾特近日正計劃將他們今年的狀元簽交易,以此從76人得到更多的首輪簽。消息人士透露,綠軍希望拿到更多的首輪簽,是想用更多的籌碼來交易得到占美畢拿。

塞爾特與76人之間的交易,就是為後面他們得到畢拿鋪路。塞爾特儘管手握今年狀元簽,但是從球隊目前發展階段來看,他們需要一名全明星球員來支撐球隊,以此鞏固他們在東岸的地位。

之前塞爾特還跟太陽談論過交易狀元簽和明年的首輪簽,綠軍同樣是希望拿到更多首輪簽。不過這次商討並沒有順利完成,如今76人成為塞爾特進行交易計劃的對象。

目前塞爾特計劃送出狀元簽,交換76人隊今年的探花簽和幾個未來首輪選秀權。

此前有消息稱,76人對得到狀元簽也很有興趣。如果76人隊能夠得到今年的狀元簽,那麼他們可以選擇一直感興趣的富爾茲。

塞爾特上一次在1980年拿到首輪簽之後,同樣將其交易至其他球隊。當時他們和金州勇士做了交換,得到羅伯特帕里殊和奇雲麥希爾兩位名人堂成員。這一次塞爾特是否還會沿用他們上一次的做法,來組建更為強大的陣容,拭目以待。

更多體育一
盧比斯挫貝迪治晉4強
德國斯圖加特網球賽,盧比斯(右圖)爆冷擊敗3號種籽貝迪治,打入4強。第一盤鬥到決勝局,貝迪治險勝細分7﹕4。擅長發球上網的盧比斯全場開出19... 詳情
艾拉維斯宣布簽入中國國家隊19歲小將閆義明,合約為期3年,預計他入隊後將會先效力該西甲球會的青年軍,累積更多上陣機會。 西甲艾拉維斯昨... 詳情
C朗誓圓大滿貫 洲國盃開鑼 達斯拿山神攔路
洲際國家盃今日揭開戰幔,八路雄師已為這個1年後舉行的俄羅斯世界盃預演磨拳擦掌。葡萄牙有如日中天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壓陣,已被捧為奪標大熱... 詳情
葡萄牙報章《A Bola》昨天報道,捲入逃稅官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決定離開西班牙,並把意願透露給隊友知悉。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 詳情
主辦國俄羅斯今日在聖彼得堡上演洲際國家盃迎戰「新丁」新西蘭的揭幕戰,因歐洲今年接連遇上恐襲,而令保安如臨大敵。 歐洲恐襲事件今年時有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