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3:1勝葡萄牙

[2017.06.21] 發表
沙奧尼古斯(右二)受到葡萄牙球員重重圍困。(歐洲足協官網)
塞爾維亞(紅衫)跟馬其頓球員爭頂。(歐洲足協官網)

U21歐洲國家盃B組賽事,被視為熱奪標熱門之一的西班牙,昨日3:1輕取葡萄牙,取得兩連勝。至於同組的塞爾維亞跟馬其頓則打成平手。

西班牙和葡萄牙在首輪同樣全取3分,西班牙更大勝5:0,霸氣盡露,上半場西班牙也佔上風。開賽21分鐘,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沙奧尼古斯個人表演,先拔頭籌。

換邊之後,西班牙依然控制大局,戰至64分鐘,辛度拉美利斯接應迪路菲奧助攻,將紀錄拉開至2:0。落後兩球的葡萄牙傾力反撲,77分鐘終於憑RB萊比錫新兵般馬一記遠射追成1:2,使比賽出現高潮。然而,西班牙補時階段憑後備入替的畢爾包新星伊拿基威廉斯,在離門16碼鎖定3:1勝局,順利取得兩連勝高踞榜首。

塞爾維亞補時逼和馬其頓

同組另一場,塞爾維亞U21面對馬其頓U21,錯過打開勝利之門的機會,上半場先開紀錄,卻連番犯錯被反對手超前,補時階段才憑迪佐積域頭槌建功追成2:2,各得一分。

更多體育二
拿度助皇馬簽阿辛斯奧
效力皇家馬德里的西班牙新星馬高阿辛斯奧(圖)在今屆賽事大放異彩,昨仗雖未有入球,但也成為球迷焦點。原來皇馬得此子來投,全靠皇馬擁躉西班牙網球... 詳情
MLS明星賽票選小豬排第二
前德國國腳「小豬」舒韋恩史迪加4月初由英超曼聯轉投美職聯賽,短短兩個月已經吸納了不少美國本土球迷,在近日展開的明星賽票選中位列第2,僅次於隊... 詳情
曼聯毋須就普巴轉會受罰
國際足協(FIFA)宣布,曼聯不會就普巴轉會一事受到制裁。 國際足協上月證實為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去夏以破世界紀錄轉會費8930萬鎊加盟紅... 詳情
丹尼爾籲戴巴拿離巢遭「照肺」
祖雲達斯後衛丹尼爾(圖)最近「禍從口出」頓成祖雲球迷公敵,因他除日前受訪時公開呼籲隊友保羅戴巴拿應另謀高就外,更將當年效力巴塞隆拿時於歐聯決... 詳情
沙拿勢投紅軍成隊史最貴
多間傳媒報道,有「埃及美斯」之稱的羅馬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圖),預計日內完成體測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料轉會費高達3900萬鎊,將超越2011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