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籲戴巴拿離巢遭「照肺」

[2017.06.21] 發表

祖雲達斯後衛丹尼爾(圖)最近「禍從口出」頓成祖雲球迷公敵,因他除日前受訪時公開呼籲隊友保羅戴巴拿應另謀高就外,更將當年效力巴塞隆拿時於歐聯決賽擊敗祖雲的球靴放上社交網。據報他亦勢於今夏離隊,消息指會方已同意將其售予曼城,傳將簽下兩年合約。

這名34歲巴西後衛去夏由巴塞轉投祖雲後獲重用,更助球隊在國內問鼎雙冠,並於歐聯取得亞軍,惟早前他「禍從口出」,在受訪時表示陣中新星戴巴拿未來應另謀高就。

老馬怒斥丹尼爾

言論惹怒球迷的他,及後似再「煽風點火」,在社交網Instagram上載(其後已刪除)兩年前代表巴塞於歐聯決賽擊敗祖雲的球靴,留言道「我找到這對砵,當時每個隊友都值得尊重」。

另外,阿根廷傳奇球星馬勒當拿近日也開腔炮轟巴西國腳丹尼爾,指對方在球場上一無是處,此話顯然是回應對方日前對自己的批評。

一向語出驚人的「老馬」日前接受阿根廷體育電視台TyCSports訪問時向丹尼爾發炮:「丹尼爾是一個怪胎,他每3至4次碰球的同時會製造8次或更多的犯規,而且他總是走到球場上不適當的位置參與比賽。」

較早前,丹尼爾批評老馬當年的「上帝之手」,是一個不良示範,並指對方無法與現在當紅球王美斯媲美。

據報500萬鎊投藍月

據報日前已被會方「照肺」的丹尼爾,料將在短期內轉投曼城,消息指轉會費僅為500萬鎊,簽約兩年,這亦意味他將與昔日巴塞主帥哥迪奧拿故劍重逢。至於祖雲斯方面,據報欲斟在曼聯不獲重用的意大利國腳達美安,以代替離隊在即的丹尼爾。

更多體育二
沙拿勢投紅軍成隊史最貴
多間傳媒報道,有「埃及美斯」之稱的羅馬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圖),預計日內完成體測重返英超加盟利物浦,料轉會費高達3900萬鎊,將超越2011年... 詳情
江旻憓升世界第5
一連6天埋首亞洲國際博覽館奮戰,香港劍擊隊以汗與淚換來歷史佳績,昨憑女子重劍及男子佩劍壓軸奪銅,首次在亞洲賽團體項目盡攬6面銅牌,連同個人賽... 詳情
逾400萬元成本,換來6天主場出戰機會,還讓港人免費觀看劍擊賽事。到港執教多年的總教練鄭兆康,直言港隊雖與中、日、韓橫掃獎牌榜,卻是唯一未曾... 詳情
南華險勝永倫 下場挫東方即封王
南華在香港甲一籃球常規賽延續全勝氣勢,在昨日與永倫合演的銀牌決賽翻版,憑由加拿大回流的新兵基拔獨取全場最高27分,助南華險勝96﹕91,只要... 詳情
中國男籃負俄羅斯獲亞軍
金磚國家運動會昨日繼續進行,中國男籃不敵俄羅斯隊獲得亞軍,中國女排則輕取南非隊。 男籃比賽昨日全部結束,中國男籃藍隊在最後一輪決定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