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6.25] 發表

史簡利夫決賽鬥諶龍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澳洲公開賽昨天上演準決賽,男單印度球手史簡利夫以21﹕10、21﹕14淘汰中國的石宇奇,決賽將與另一中國球手諶龍爭冠;女單,山口茜以21﹕19、21﹕12擊敗頭號種子中華台北的戴資穎,決賽對手是日本同胞奧原未來。

明尼蘇達逼和白帽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作客出戰明尼蘇達FC,雖然在上半場一度以2﹕0領先,但下半場被明尼蘇達成功收復失地,最終兩隊以2﹕2握手言和。白帽上半場由迪查拉射入12碼及迪贊尼在補時頭球建功。下半場,主隊先由卡路(下圖)追成1﹕2,及迪艾臣扳平2﹕2。

更多體育一
傅家俊書展出自傳談青訓
長年在外征戰,港隊桌球雙星傅家俊(Marco)與吳安儀昨難得齊集體院,化身「生招牌」在選材日分享比賽心得。步入職業球壇20年,Marco更透... 詳情
葡萄牙輕取新西蘭 小組首名闖4強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昨天對新西蘭的洲際盃正選落場兼先開紀錄,協助葡萄牙以4﹕0大勝,與同日反勝俄羅斯的墨西哥齊出線。 這場洲際盃A組賽事,... 詳情
C朗有信心奪洲際盃冠
葡萄牙昨天以4球大破新西蘭,殺入洲際盃4強,賽後再被選為全場最佳球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圖左),對球隊爭冠之路充滿信心。 C朗昨仗射入... 詳情
洲際國家盃今日將上演B組最後一輪賽事,德國雖晉級準決賽機會大,但教練路維不敢輕視對手喀麥隆的威力。 洲際盃踢完兩輪小組賽後,德國目前和... 詳情
巴禾有望復出擒「袋鼠」
智利國家隊教練比斯證實,已缺陣一段時間的門將哥迪奧巴禾全面恢操,隨時可在今日洲際國家盃對澳洲的比賽中披甲。 曼城門將哥迪奧巴禾(圖)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