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炳添因傷退出 謝震業全國冠軍賽百米封王

[2017.06.26] 發表
男子100米決賽中,浙江隊選手謝震業(中)以10秒09秒的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在女子跳遠決賽中,浙江隊選手陸敏佳(圖)以6米48的成績獲得冠軍。(新華社)

中國全國田徑冠軍賽暨大獎賽總決賽昨日在貴陽開賽,在備受關注的男子100米決賽中,浙江選手、短跑名將謝震業以10.09秒的成績獲得冠軍。

至於中國首位百米跑進10秒大關的「亞洲飛人」蘇炳添因傷未能參賽。

當日舉行了多項決賽,男子跳高比賽中,北京北控體彩隊的王宇以2.24米的成績奪冠;山東選手丁邦超以5.30米的成績奪得男子撐桿跳高冠軍;遼寧選手王士築以69.85米的成績將男子鏈球冠軍收入囊中。

女子方面,廣西選手韋永麗以11.50秒的成績摘得女子100米跑冠軍;女子跳遠決賽冠軍被浙江選手陸敏佳以6.48米的成績獲得;河北安達隊王佳麗以16分25秒30的成績,贏得女子5000米跑冠軍,該隊另一名運動員蘇欣悅以62.49米獲得女子鐵餅冠軍。

此次大賽代表了目前中國田徑的最高水準,這也是貴州第一次承辦全國性的田徑類賽事。

更多體育二
寧澤濤預選賽達標即棄權
中國全國夏季游泳錦標賽暨全運會預選賽在江西贛州決出多個項目的冠軍。上午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預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寧澤濤,並未出現在男子100米... 詳情
香港接力隊重生摘冠
挾前亞洲「一哥」身分再上戰場,香港4×100米接力隊重新洗牌添上新人,昨在香港城市田徑錦標賽以39.77秒封王。同日榮膺「百米飛人」的港將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