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骨瘤擴大獲免兵役

[2017.06.28] 發表
劉亞仁經過5次體檢後,獲兵部判定他因患上骨腫瘤而可免除兵役。

【明報專訊】《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已屆30歲,按照韓國法例,他應當要入伍服兵役,不過早前他被爆患上良性骨腫瘤而需要延期入伍,並先後5度接受兵部的身體檢查,其間劉亞仁一度被指借病逃兵役,並如常接拍有線tvN台劇集《芝加哥打字機》。據韓媒昨日報道,劉亞仁於5月22日接受了第5次體檢後,因為其骨腫瘤持續擴大而被判定不宜當兵,確定他無須入伍服役。而劉亞仁所屬事務所昨日表示,已收到兵部的免兵役通知,劉亞仁現時正專注接受治療。不少網民對劉亞仁免兵役表示理解,但對兵部的決定不滿,認為沒有社會地位或貧窮的男生,就算患病也不能免兵役。

更多影視
傳Katy Perry搭上Coldplay主音
【明報專訊】英國Glastonbury泥漿音樂節雖已曲終人散,但美國女歌手Katy Perry與英國樂隊Coldplay主音Chris Ma... 詳情
李玟雨車禍入院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男團神話的37歲成員李玟雨日前發生交通意外,並入院檢查。據報李玟雨上星期駕車外出,停在交通燈位置時,尾隨的泥... 詳情
MBC峇里追訪「雙宋」緋聞認錯
【明報專訊】早前網上盛傳《太陽的後裔》「雙宋」宋仲基與宋慧喬前後腳到峇里島約會,雖然雙方已否認戀情,但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ectio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