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佬:朗尼去留盡快確定

[2017.06.29] 發表

前曼聯名將加利尼維利表示對現任隊長朗尼的去留仍懸而未決感到意外,認為球會應盡快作出決定,以免影響新球季備戰。

朗尼(圖右,曼聯官網)在2017/18球季將會在何方比賽,至今仍是一個謎,引起不少猜測,名宿加利尼維利就表示,對球會遲遲未有定論感到意外:「有關大牌球員,你不會希望製造如此大的猜測空間;我很意外,這事仍未解決。你不會希望在季前熱身開始後,這些猜測仍然存在,否則每場記者會及傳媒訪問環節,焦點都會落在他的去向。」

今年10月將滿32歲的朗尼,曾親證獲得來自國內外球會的斟介,因此有人認為,上月的歐霸盃決賽,有可能已經是他最後一次披上紅魔戰衣作賽。不過,球會早前在官方Facebook專頁上載新球衣宣傳照,而朗尼亦在其中,令人相信,他來季仍然是紅魔一分子。大軍將於7月8日集合,展開季前熱身準備。

更多體育二
曼聯簽北愛U17隊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曼聯已成功簽入北愛爾蘭U17隊長加爾布雷斯。 現年16歲的北愛小將加爾布雷斯(圖),司職中場,是現時北愛U17... 詳情
德國在U21歐國盃4強憑互射12碼把英格蘭淘汰出局,德國門將普拿斯碧克更靠收藏在襪子中的筆記勇救兩球12碼,成為黑鷹的晉級功臣。 德國... 詳情
德國門將全靠「貓紙」擒幼獅
德國在U21歐國盃4強憑互射12碼把英格蘭淘汰出局,德國門將普拿斯碧克更靠收藏在襪子中的筆記勇救兩球12碼,成為黑鷹的晉級功臣。 德國... 詳情
馬甸尼職業網賽出局 認地標是煞科戰
現年49歲的前意甲AC米蘭隊長馬甸尼,2009年掛靴後從未停下來,體育細胞豐富的他,近日更取得ATP外卡進軍網壇。 貴為5屆歐聯冠軍成... 詳情
香港傑出運動員 見證香港體育輝煌20年
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那一年,擊劍希望之星張家朗剛剛出生,「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還在上小學,「神奇小子」傅家俊剛成為職業桌球手。20年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