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出騷心情麻麻眼紅紅扁嘴

[2017.07.03] 發表
徐榮一家四口出騷,束了孖辮的包包輕易成焦點。(攝影╱記者:林蘊兒)
包包眼紅紅兼扁嘴,慘豬豬!(攝影╱記者:林蘊兒)
陸浩明努力儲錢買大屋,希望讓女友陳詩欣有個舒適的安樂窩。(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偕同太太、長子徐朗及細女徐心怡(包包)一家四口齊出動,出席商場活動大曬家庭幸福。已21個月大的包包正牙牙學語,但未知是否因睡魔急call導致心情一般,玩遊戲時也顯得沒精打采。司儀陸浩明逗包包玩,欲抱起她都慘食檸檬,包包還眼紅紅扁嘴一臉不快,要勞煩媽咪和哥哥合力用糖果釵o。

徐榮呻拍外景險中暑

徐榮正為無邢s劇《大帥哥》開工,將到內地佛山拍攝外景多日;由於當地比香港天氣更熱,他擔心妻兒若探班會太辛苦。這位廿四孝爸爸已想定大計:「暑假已安排兒子上暑期班,又會去一個短的東南亞旅行,讓太太帶兒子去玩。哥哥一向很惜妹妹,承諾會照顧她,平日換尿片也有幫手。」天氣酷熱,徐榮呻拍外景非常辛苦險中暑;他透露日前與洪永城在戶外拍外景做不少體能動作即不停流汗,出動風扇仔狂吹及狂灌補充劑才沒有出事,幻想公司可設定制度,在一定的氣溫下豁免拍外景避開中暑機會。

陸浩明先買樓後結婚

陸浩明(6號)與女友陳詩欣情侶檔掙外快,二人奉旨曬甜蜜。6號坦言已有準備迎娶女友,卻計劃先買大屋才能成事:「想儲夠7位數字,買一間700至800呎大屋,因婚後打算即刻生BB。今日不是刻意飛起拍檔肥媽,她經常想介紹我返內地登台,掙外快盡快儲到首期上樓,可是我推卻,都期待跟她四代同堂一齊出騷表演。」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林志穎落場  城城隔空打氣  車隊出戰極速先鋒賽
【明報專訊】林志穎、郭富城及成龍現時均擁有自己的車隊,昨日在浙江國際賽車場舉行FRD LMP3極速先鋒系列賽之賽事,他們的車隊均有落場;不過... 詳情
袁偉豪騷胸打工 楊明執牛屎喊苦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繼續拍住上去打工,他們早前到坦桑尼亞及威尼斯拍攝《打工捱世界II》,體驗不同工作。兩位型男在坦桑尼亞做過咖啡仔、健身... 詳情
個唱海報被紅隧下架 劉美君偷笑
【明報專訊】劉美君昨日宣布將於10月14日至15日在紅館開騷,棄用「演唱會」字眼,主題以「劉美君Karma Chameleon千色」為題,集... 詳情
泳兒:不是我作曲  新歌涉抄襲
【明報專訊】泳兒與湯怡昨日出席一家醫療中心的開幕禮,宣布成為代言人。剛從泰國回港的泳兒因皮膚敏感患濕疹致眼腫,希望可變回皮光肉滑;湯怡則說自... 詳情
莊思明預告玩直播出賣朋友
【明報專訊】莊思明、劉佩玥及翟威廉等,昨日以自發組成的Happy Live團隊,坐上big big channel流動直播車到油塘開liv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