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光一與嵐唱歌谷劇

[2017.07.03] 發表
相葉雅紀(左)與松本潤(右)不但參演Kinki Kids新劇,還代替患病的堂本剛與堂本光一(中)演出。

【明報專訊】日本NTV電視台前晚直播大型音樂節目《The Music Day夏天願望成真》,邀請數十組歌手演出,包括AKB48、嵐、西野加奈等,《阿淺來了》男星藤岡靛更專程飛往新加坡演出,再直播到日本。今年出道20周年的男團Kinki Kids前晚亦有份演出,不過成員堂本剛日前因患上突發性失聰而停工入院治療。堂本光一為填補拍檔的空缺,特別情商嵐的相葉雅紀及松本潤助陣,合唱日劇《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主題曲《被愛不如去愛》。適逢相葉與阿潤有份演出《我》劇的2017年新版,難怪他們義不容辭相助,順道為新劇宣傳。

更多影視
吉成俊再度醉駕或面臨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前Hip-Hop組合Leessang成員吉成俊(Gil)日前爆出醉駕而被吊銷駕駛執照。據報曾於2014年觸犯酒後駕駛條例的吉... 詳情
《壞蛋獎門人3》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明日是美國國慶日,因而不少新片上映搶票房,其中又以動畫《壞蛋獎門人3》(Despicable Me 3)成績最好,上周五開畫,收... 詳情
Britney真唱生日歌
【明報專訊】曾經紅極一時的Britney Spears(圖)上周來港舉行演唱會,一如她之前的巡演場,Britney再被質疑咪嘴演出,不過她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