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7.03
    星期一

地獄天使頭領獄中病逝

[2017.07.03] 發表

【明報專訊】「地獄天使」(Hells Angels)黑幫一名頭領,數月前因為涉及國際販毒案被重判入獄18年,但他在國慶日因病在阿博斯福醫院逝世。

67歲的吉爾斯(David Giles)在去年9月被判罪,但直至今年3月才被宣判刑期。法官重判他入獄18年,扣除被拘留時間仍需坐牢11年,他的刑期為「地獄天使」成員最長的判監紀錄。

法官判案時指,吉爾斯在案中擔任重要角色,他與假扮為南美毒販的臥底探員接觸,安排進行販賣大批毒品活動,經過談判後以400萬元作為定金,在2012年8月將200公斤可卡因運到本那比一個貨倉。吉爾斯及另外7人被捕。

他的代表律師曾以吉爾斯患肝病及需要移植器官為由,請求判處較短刑期,法官雖然同意吉斯斯的健康應受關注,但指他在案中擔當重要角色,最後判以上述刑期,但他服刑僅數月便病逝。

更多要聞二
(滿地可2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上周發生警員開槍案﹐警方擊斃一名男子﹐黑人活動團體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周日舉... 詳情
敘利亞首都汽車爆炸釀18死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周一早上發生自殺式汽車炸彈爆炸案,最少造成18人死亡,當中包括7名安全部隊成員及2名普通市民,其他死者則身分未明。 ... 詳情
溫哥華的香港味道
加國的香港移民潮,大約在中英聯合聲明簽署的1984年後開始,隨著大量香港移民來到的,還有港式文化及生活方式,包括電影、劇集、飲食、租漫畫雜誌... 詳情
港產片:黃金歲月
80年代舉家移民加拿大的Viola在溫哥華見證了港產片的黃金年代。那時碟媒還未興起,到戲院看戲,成為本地華人的必備節目。當時港產片的... 詳情
港式奶茶:舌頭上的鄉愁
80年代香港移民潮開始,在溫哥華的香港人在資訊、娛樂、消費上,可以緊貼香港,幾乎做到無縫對接。只是在小小一杯的港式奶茶上,在溫哥華難以找到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