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7.07.05] 發表

港乒小將亞青混雙添銅

港乒小將曾梓峻及黃芊柔昨於韓國續戰亞青賽,在混雙4強以局數0:3敗予中國組合,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連同團體賽為港取得3銅,李嘉宜則憑U15女單第6名,躋身10月在斐濟上演的世界少兒挑戰賽。

維迪蓄意撞咸美頓免追罰

國際汽車聯會(FIA)宣布,不會就上月F1阿塞拜疆站,向法拉利車手維迪追加懲罰。事緣比賽中排次席的維迪,疑不滿咸美頓刻意減速令他撞上,隨即撞向咸美頓戰車左方,維迪當時被罰進入維修站10秒。

杜蘭特續約勇士兩年

金州勇士周一與杜蘭特(圖)達成續約共識,合約總值5300萬美元。上月協助勇士贏得總冠軍的杜蘭特,踏入次年即屬自由身,28歲的杜蘭特,預計年薪介乎2500-2600萬美元之間。

更多體育一
愛華頓AC豪買冠歐洲
今年夏天轉會市場開始不足兩個月,最活躍的並非歐洲各大列強,意外地而是英超愛華頓和意甲AC米蘭,經已豪花近億鎊大肆擴軍,成為目前「燒錢」最多的... 詳情
摩帥不滿紅魔轉會欠效率
曼聯至今僅得後衛域陀連迪路夫一名新兵,其餘轉會目標皆聞樓梯響,《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領隊摩連奴對於球會今夏轉會欠效率感到「不高興」。 ... 詳情
拿卡錫迪勢入廠
多間英國傳媒昨報道,盛傳快將加盟的里昂的拿卡錫迪(圓圖)已經抵達倫敦並接受體檢,勢破雙方球會轉會費紀錄的4400萬鎊(4.4億港元)加盟。 ... 詳情
阿仙奴開操 奧斯爾亮相
阿仙奴昨日為備戰新球季開操,盛傳「離廠」的德國球星奧斯爾亦有歸隊,大軍氣氛融洽。 上季只能以第5名完成英超聯賽,緣盡新一屆歐聯的兵工廠... 詳情
比比投土超比錫達斯
葡萄牙自由身中堅比比落實登陸土超,成為土耳其冠軍比錫達斯一員。 34歲的葡萄牙國家隊後衛比比與效力10年的西甲皇家馬德里不續約後,早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