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盤工控兩度尾隨入屋非禮

[2017.07.09] 發表

【明報專訊】64歲地盤工人涉兩度尾隨住在同一大廈的18歲女生入屋,從後捉住女生肩膊,稱「見到你,我好開心」,又問對方「夠唔夠錢使」,女生掙脫期間遭摸胸。地盤工被控兩項非禮罪,昨日提堂。

還押待完成認人手續

被告吳智慧(64歲)報稱任職地盤工人,昨被控於今年5月20日及7月4日,於葵涌華荔h一單位內非禮女子X,他暫毋須答辯。

庭上透露,被告與X居於同一大廈,被告尾隨X乘電梯,跟隨對方進入寓所,然後捉住X的膊頭說「見到你,我好開心」,X嘗試掙脫時遭摸胸。

至7月4日被告再次跟隨X及進入其單位,又問對方「夠唔夠錢使」。

控方表示需時取得閉路電視片段及完成認人手續,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8月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其間被告還押。

【案件編號:KCCC2060/17】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