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好姊妹排斥 胡定欣嬲嬲豬要退會

[2017.07.09] 發表
「胡說八道會」約會開餐獨缺胡定欣,拍照時黃智雯摸荍魒酯茖{嘟嘴作狀惜惜,玩得好開心。(網上圖片)
黃智雯、胡杏兒及姚子羚齊齊歎番杯。(網上圖片)
胡定欣(資料圖片)
胡定欣留言說被好姊妹排斥!(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胡定欣與胡杏兒、胡蓓蔚、黃智雯、姚子羚、李施嬅組成的「胡說八道會」,一有空便相約聚會。

胡說八道會聚會獨缺定欣

前晚姚子羚在Instagram上載姊妹開心聚會的照片,她們攬茪j肚婆胡杏兒,黃智雯摸荍魒酯茖{嘟嘴作狀惜惜。姚子羚留言道﹕「我們和babylee有個約會。」還提到很掛念不在場的胡定欣。

胡定欣之後轉發她們的合照,扮嬲說被「排斥」,笑言要退會。她說﹕「我開始覺得……佢地(])係有意排斥我!因為佢地(])大部分時間,都係鬺畯爣o閒,同唔鰣輕銂漁伬圇欞穭H……。」她為此好嬲。網民都留言勸她不要嬲,姊妹們可能在商量給她送驚喜!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麥明詩湯洛雯拒絕同性追求
【明報專訊】同樣是港姐出身的麥明詩和湯洛雯,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湯洛雯穿上露肩裙微露事業線,玩遊戲時小心翼翼怕走光,性感程度稍勝麥明詩。 ... 詳情
黃貫中讚Sammy 貢獻「私人Band婆」
【明報專訊】黃貫中(Paul)、樂隊Kolor、秋紅,以及Cassette 前晚於九龍灣展貿易中心舉行的《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演出... 詳情
鍾嘉欣未定續約無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8月誕下囡囡Kelly後,專心照顧家庭及湊女,間中會返港出席活動搵錢。她早前曾返港為劇集《溏心風暴3》錄歌,亦落實將復... 詳情
陳柏宇太太曬火辣H照
【明報專訊】陳柏宇與太太符曉薇(Leanne)婚後隨即飛往夏威夷度蜜月,享受陽光與海灘,他們不時將恩愛照片上載社交平台放閃。陳柏宇日前更「出... 詳情
Wanna One代言護膚品 粉絲冒雨搶購
【明報專訊】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經已圓滿結束,由最後出線11名練習生組成新人男團Wanna One,在下月正式出道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