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年玲奈自爆30歲想婚

[2017.07.09] 發表
能年玲奈首次以藝名Non接下的工作,正是為動畫《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配音,對她來說別具意義。(中央社)
能年玲奈在台北下榻酒店內,穿著浴衣自拍並跟粉絲分享靚相。

【明報專訊】為了宣傳日本得獎動畫《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負責配音的日劇《海女》23歲女星能年玲奈前天首度訪問台灣,展開一連四日宣傳行程。昨日她跟動畫製片人真木太郎現身台北中山堂舉行的記者會,先以台語「大家好,我是Non」跟傳媒打招呼。前年她跟事務所鬧合約糾紛,去年改名Non重新出發。

被問到動畫女主角18歲已嫁人,能年想過何時結婚嗎?她笑言:「目前工作很開心,當然我對婚姻也有憧憬,希望30或35歲後才考慮結婚吧。」至於她跟角色最相似的地方,則是兩者都愛發呆。《謝謝你》將於本月28日在台灣開畫。

更多影視
BTOB下周五亞博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TOB將於本月14日(下周五)再度來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BTOB TIME in Hong Kong香港... 詳情
「鷹眼」斷兩手影響綁鞋帶
【明報專訊】「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與謝婷婷傳緋聞,名字不時出現在本地娛樂版,其實目前正趕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詳情
橫山由依收花賀躋身「神7」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上月舉行第9屆人氣總選,總監督橫山由依排第7名,首次晉身「神7」行列,踴躍投票的各地粉絲居功至偉。昨日中午橫山... 詳情
靈高史達慶祝77歲生日
【明報專訊】經典樂隊披頭四(The Beatles)只餘下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及靈高史達(Ringo Starr)兩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