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婉婉幫囝囝搞百日宴 爆BBQ外號大舊飯

[2017.07.10] 發表
車婉婉兩公婆幫囝囝搞百日宴,鄭秀文與老公許志安、杜琪艉珧都有到賀。(網上圖片)
鄭伊健抱蚨踰F的BBQ。(網上圖片)
蘇永康抱茼_囝Jazz跟BBQ合照,兩個BB鬥萌鬥搶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車婉婉前日為囝囝BBQ舉行百日宴,大批圈中好友出席,包括鄭秀文、許志安、鄭伊健、蘇永康一家三口、徐濠縈、杜琪腄B吳君麗、孫耀威、陳美詩等,非常熱鬧。蘇永康抱茼_囝Jazz跟BBQ合照,兩個萌B搶盡鏡頭。

星級好友到賀

車婉婉特別準備「一舊飯」蛋糕,她在社交平台留言:「高齡日誌之100日,七月八日是犬兒BBQ的100日,Q MaMa & Q PaPa為BBQ開了一個小小的Tea Party,多謝各位親友到場和我們一起慶祝和拍照留念。有人問,點解個蛋糕係舊飯?答案係……BBQ仲有個外號—大舊飯!(同佢麰奎q係有直接關係)Baby,想告訴您這是我們人生最開心的100天,在此希望BBQ您健健康康,開開心心,Love U sooo much……仲要多謝幫手籌備party的各單位,感謝,感恩。」

車婉婉有子萬事足,囝囝是她的小情人。車婉婉之前表示囝囝改寫了她的一切,雖然做新手媽媽要面對很多壓力和崎嶇,但她說囝囝有一種令所有壓力融化的魔法,陪伴她走過奇妙的旅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德鐘夫婦陳玉蓮拉頭馬  愛駒首嘗冠軍滋味
【明報專訊】陳玉蓮與馬德鐘夫婦共同擁有的愛駒「快樂實在」,昨日於沙田馬場出賽首嘗贏冠軍滋味,他們齊齊開心拉頭馬。陳玉蓮表示馬匹之前出場幾次都... 詳情
蔡一智感動好友輪流送暖  「很快回復真面目見大家」
【明報專訊】草蜢昨日為一個室內攀石場擔任開幕剪綵嘉賓,蔡一智自上月9日為林敏驄演唱會綵排時,遇U台意外弄傷尾龍骨及肋骨移位,昨日剛好事隔一個... 詳情
麥明詩提議林作拍頭髮用品廣告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性感現身「Big Big Channel」直播活動,透bra兼露事業線,十分搶鏡;她笑言因夏天到了,有點熱。談到現場有... 詳情
孫敬安愛的宣言搞喊盧敏儀  花百萬設宴賀結婚20周年
【明報專訊】盧敏儀(Money)與孫敬安(Kimmy)為紀念結婚20周年,昨晚舉行晚宴,筵開63席,預算埋單超過百萬元。一眾圈中好友,如曾志... 詳情
鍾舒漫「相睇」無下文
【明報專訊】鍾舒漫(圖)被妹妹鍾舒祺爆遭媽咪捉去相睇,鍾舒漫無奈表示媽咪並非捉她去相睇,只是介紹多個朋友給她認識,事件發生在年幾前:「我對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