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擬泰國種孖胎

[2017.07.10] 發表
Jinny昨日產後首次出席商場活動,據報酬勞高達6位數字。
Jinny與男友Alex準備年底註冊結婚。
Jinny對菊梓喬(圖)在樂壇取得好成績感到高興。

【明報專訊】吳若希(Jinny)去年未婚懷孕停工,今年4月23日誕下女兒淼淼(Giselle),囡囡兩個多月大,她已決定重投工作,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宣布全面復出,上台25分鐘穩袋6位數酬金,輕鬆為女兒掙奶粉錢。雖有傳她因未婚懷孕激嬲老闆何哲圖,但她揚言如有能力想生夠4個,更打算到泰國醫院接受人工受孕生孖胎,懶理星夢一姐地位被後起之秀菊梓喬(Hana)取代。

Jinny產後極速收身,身材亦升cup,不過她昨日正式見人只選擇穿上5吋高跟鞋騷長腿,她笑道:「這個要留畀我個女,畀個女食奶,現在日日餵,夜晚就食奶粉,所以我個B塊臉好肥,營養好好。」她表示生之前肥了40磅,坐完月開始做運動減肥,現已瘦了20多磅,她認為再減多5磅就差不多。

男友Alex湊女叻

產後首度離開身在澳門的女兒開工,她直言不捨得,弄至搭遲了一班船,在船上更立即狂播女兒的片段看,她說:「女兒好乖無喊望住我,好戇居對住我笑,像無牙婆仔!男友沒陪我來,要留在家中湊女;他有份湊,都好叻,}奶、換片、}涼、所有都識,}涼不是個個爸爸都識,好叻!」她表示沒有和男友Alex爭湊B的情G出現,因為經阿Bob林盛斌介紹,請了一個全世界最好的陪月姐姐幫手。

至於何時正式與男友結婚?她透露已計劃年尾先註冊,明年初才搞儀式,但不會擺酒,會在外地搞,只會邀請最親密的親友當旅行。而女兒現階段會先在澳門住,將來讀書或會搬回港。早前她在網上留言炮轟男友的友人上載相片,令女兒容貌曝光,她直言和未來奶奶都不想女兒曝光,全家人已有共識,自己亦向朋友表明,但不是自己的朋友就會出現這個無心之失。問可有因此鬧爆男友?她笑道:「我點都有話過他,在公眾面前我要立番少少威風,不要好似成日被他欺負,不過嬲完就無洁C」

對於與網友罵戰拿女兒發毒誓一事被批評,她則說:「女仔最緊要聲譽,有些事無做過就不用驚,個網民問我有無為錢同人唌A我無做過怕什麼立這誓言,我覺得無問題。當時自己好激動,現在回想都覺得自己好傻,當日實在很不開心喊足成日沒有吃東西,未來奶奶特地來探我加以安慰,令我覺得好warm,十分感動。」她亦否認和未來奶奶曾不和。

大方讚Hana唱歌好聽

Jinny表示復出全因公司假期已完結,老闆亦為她準備好新歌,她坦言很久沒唱歌確有點驚。問老闆是否已沒嬲她突然大肚生仔?她說:「他從來無嬲我,我有和他說還想再生,他說最緊要找到個人惜我,我希望可以追多個,如有能力希望生4個,1個女、1個仔、之後再生對孖女,聽人講泰國種孖胎可揀性別,我也打算去泰國種。」問可擔心被菊梓喬(Hana)取代一姐地位?她則說:「我無地位的,只要在家人心中有就ok,我從來不是一姐,從來都是阿妹。」她更大方讚Hana唱歌好聽,對方還是新人時已很喜歡對方把聲,見到對方的歌有好成績,也替對方開心。

被問到對於賴慰玲同樣未婚懷孕有何看法?她說:「2017年已不是封建社會,如關係穩定,我覺得不是大問題,最緊要雙方願意為小朋友付出。」

記者:林祖傑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連詩雅鄭融聯合開騷  預告性感 周柏豪贊助
【明報專訊】鄭融(Stephanie)、連詩雅(Shiga)昨日宣布9月9至10日假麥花臣場館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Stephanie現場預演... 詳情
Sunny狂跳險失平衡墮台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MR.及Dear Jane前晚為「Yes Rock大混戰音樂節」演出,「游生」袁文傑帶同女友張潔... 詳情
余香凝新片扮中學生  張國強望與子合作
【明報專訊】葉童、張國強、余香凝(Jennifer)、廖子妤、林嘉華、谷祖琳及郭偉亮等一班藝人前晚出席新片《非同凡響》於演藝學院舉行的開鏡禮... 詳情
莫文蔚哥哥書展推出小說
【明報專訊】莫文蔚哥哥莫理斯一向才華洋溢,今年更會在書展推出第一部創作小說《神探福邇字摩斯》,他更用了2年時間蒐集資料,再寫了一年才完成,莫... 詳情
晟敏遭杯葛SJ四子落淚  允浩爆褲繼續唱
【明報專訊】韓國SM娛樂公司前日在首爾舉行大型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World Tour Ⅵ」,旗下歌手包括EXO、Sup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