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如血》男星 因心臟衰竭逝世

[2017.07.10] 發表
Nelsan Ellis

【明報專訊】曾主演人氣電視劇《真愛如血》(True Blood)的黑人男星尼森艾利斯(Nelsan Ellis)前日因心臟衰竭導致併發症不幸逝世,終年39歲。

尼森艾利斯畢業於名校茱莉亞學院,他在《真愛如血》中扮演一名有陰陽眼的廚師Lafayette Reynolds,演出備受讚賞,據報角色原本早就消失,但因為尼森的精彩演出而保留至結尾。《真愛如血》原創人艾倫波爾(Alan Ball)、HBO電視台,以及安娜柏堅(Anna Paquin)和祖曼堅尼路(Joe Manganiello)等《真》劇演員,均對尼森的死訊表示難過,並異口同聲讚賞他是有才華的演員。除了《真愛如血》外,尼森亦演出過劇集《福爾摩斯新傳》,以及電影《寫出友共鳴》及《白宮管家》等。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