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水門市場沖天火 70消防救援

[2017.07.10] 發表
倫敦肯頓水門市場大火,一間餐廳的窗戶噴出火舌。

倫敦著名旅遊景點肯頓水門市場(Camden Lock Market)於當地時間周一(10日)凌晨發生大火,消防局已接報到場救火。

大火發生於肯頓水門市場,位於倫敦北部。社交媒體上多張圖片顯示,大火火焰沖天,冒升至周圍建築物的高度。目擊者見到有大量濃煙冒出,之後見到一間餐廳的窗戶噴出火舌。

警員封鎖附近的街道。火勢迅速蔓延,很多人在圍觀。倫敦消防局(London Fire Brigade) 在推特貼文,指已出動十架消防車和超過七十名消防員救災,又呼籲群眾避免前往該地。

警方於當地時間周一凌晨接報,指抵達事發地點時,倫敦消防局已在場。警方又指,暫時未知有多少名傷者。

起火地點據報是一間接近市集的餐廳。起火原因未明。由於現場有不少餐廳,有人擔心會發生爆炸。

肯頓市集於1974年創立,始於每逢星期日舉行一次的小型手工藝攤位市集,終於逐漸發展成一個大型市集,攤位所售貨品各式各樣,包括手袋、手工藝品、樂器、飾物、小食檔等。 (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