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子接力亞錦賽奪金

[2017.07.10] 發表
「跳遠王子」陳銘泰(中)為港隊摘得田徑亞洲賽男子跳遠銀牌後,與教練陳賢慧(左)及港隊總教練莊志恆(右)合照留念。(網上圖片)

亞洲田徑錦標賽周六在印度進入第三個比賽日。中國男子4X100米接力隊以千分之一秒的優勢驚險奪冠。名將張國偉則在男子跳高比賽中不敵韓國選手,獲得銀牌。

在男子4X100米接力決賽中,由湯星強、梁勁生、別舸、徐海洋組成的中國隊與泰國隊均跑出39秒38的成績,經過終點高速攝影分析,最終中國隊的成績是39秒371,比泰國隊的39秒372快了千分之一秒。香港隊以39秒53的成績獲得第三。這也是中國隊在當日比賽中收穫的唯一金牌。

女子4X100米比賽中,孫豐傃、孔令微、林慧君、馮璐璐組成的中國隊以44秒50獲得亞軍。金牌歸屬哈薩克隊,成績是43秒53。

陳銘泰跳出8.03米奪銀

男子跳高比賽中,只有中國選手張國偉和韓國小將禹相赫成功越過2米28的高度,在隨後衝擊2米30高度時,張國偉三跳全部失敗,曾經獲得2013年世少賽冠軍的禹相赫則在第三次試跳取得成功,追平個人最好成績2米30取得冠軍。

此外,中國選手王士築在男子鏈球比賽中以73米81獲得亞軍,王逗以13秒36獲得女子100米欄第三。

香港跳遠奧運代表陳銘泰昨日以8.03米成績勇奪銀牌,繼女子跳高及男子4×100米接力後,再為港隊增添獎牌。

跳遠好手陳銘泰前晚先在初賽做出7.55米成績,以第5名躋身決賽,而昨日他在決賽的第5跳造出8.03米,雖與他的個人最佳成績8.12米仍有距離,但仍足夠繼跳高女神楊文蔚及男子接力隊後,為港隊再摘一面銀牌。

更多體育二
李志豪林學曦加盟東方
失落上屆港超冠軍的東方龍獅今夏積極增兵,而早前已落實會加盟的港腳後衛「虎哥」李志豪(圖右),以及已跟南華完約的前鋒林學曦,亦穿上了東方球衣亮... 詳情
中國游泳隊昨日公布了由奧運冠軍孫楊領銜的44人世錦賽名單,並表達了「閃耀布達佩斯,閃耀世錦賽」的強烈願望。 在中國游泳隊公布的世錦賽名... 詳情
體壇快訊
港柔道女將台北摘銀 香港柔道女將梁寶心前日出戰台北舉行的亞洲公開賽,在女子57公斤以下級別決賽,惜負日本選手,但仍贏得個人在此賽事首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