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戶外
大溫戲劇看不完

[2017.07.12] 發表

熱情澎湃的暑夏,不妨為生活添加點「戲劇性」。

有燈光、有音樂、有劇情、有張力、有效果,想來場聲色俱佳的好戲,舞台劇當之首選,今年大溫有各式各樣的戲劇選擇,想看劇,室內、室外都得!

室內輕鬆看

溫哥華Arts Club劇場為今年夏天帶來兩場音樂劇,「Million Dollar Quartet」(搖滾四重奏)和「Bittergirl」(暫譯:女孩心機),50、60年代的場景,讓你復古一夏!

Million Dollar Quartet(搖滾四重奏)

帶你一窺搖滾巨星的發[過程!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重現1956年的Sun Records Studio老牌錄音室,匯集了傳奇搖滾巨星貓王Presley, Cash, Lewis以及Perkins,當時還默默無名的四人來到了錄音室,究竟發生了什麼改變人生的大事,讓他們一舉成名?

日期:即日起至7月16日

時間:平日場7:30pm、周五、周六8pm、周三1:30pm、周六、周日2pm

地點:2750 Granville St, Vancouver(Stanley Industrial Alliance Stage)

劇長:約2小時又5分鐘

門票:$29起(依座位而不同)

瀏覽:artsclub.com/

Bittergirl(女人心機)

三個女人一台戲,正好就是「女人心機」!時間拉到60年代,三位剛剛結束戀情的女孩相聚一堂,訴說茪裐堛獐垂耤B忌妒,在當時如「Be My Baby」、「And Then He Kissed Me」、「Where Did Our Love Go?」等火熱的流行音樂當中,一場療傷止痛的旅程即將展開……誰說分手就很慘,原來自己也能很開心!

日期:即日起至7月29日

時間:平日場7:30pm、周五、周六8pm、周三1:30pm、周六2pm

地點:1585 Johnston Street, Vancouver(Granville Island Stage)

劇長:約1小時45分鐘

門票:$29起(依座位而不同)

瀏覽:artsclub.com/

室外伴星空

年年為大溫帶來莎士比亞戲劇節(Shakespeare Festival)的「Bard on the Beach」,今年帶來了五場多樣的戲劇選擇,活動場地訂在基斯蘭奴(Kitsilano)的范尼亞公園(Vanier Park)海灘上,讓參與民眾伴隨蚨﹞悛漪P光,走入莎翁的精彩世界!

Much Ado About Nothing

《無事生非》

莎士比亞創作的浪漫喜劇,故事發生在意大利的西西里島,兩對情人加上一場即將到來的婚禮,隨茪@連串陰陽錯差的事情發生,到底這場婚禮是否能順利進行,就有待你來發現。

日期:即日起至9月23日

時間:周日至周二7:30pm、周六2pm

劇長:約2小時45分鐘

The Merchant of Venice

《威尼斯商人》

向高利貸Shylock借錢卻還不出錢的商人Antonio,被一狀告上法院,禍不單行的他,女兒又在這個時候跟人私奔,一氣之下Antonio拒絕和解,要讓Shylock割自己的肉來還債,而聰慧的法官可是費了一番功夫才讓結局完美,等你一探究竟!

日期:即日起至9月16日

時間:周二至周日7:30pm、周六2pm

劇長:約2小時30分鐘

The Winter’s Tale《冬天的故事》

一場因忌妒引發的旅程,Leontes的國王懷疑妻子與自己的朋友不忠,於是將妻子關入監獄,剛出生的新生兒遺棄荒野……,一晃十六年過去了,這個孩子的命運究竟是如何,故事又有怎樣的結局呢?

日期:即日起至9月22日

時間:周日至周二7:30pm、周日2pm

劇長:約2小時45分鐘

The Two Gentlemen of Verona

《維洛納二紳士》

兩個好朋友愛上同一個女孩,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一場你爭我奪的浪漫喜劇即將上演!

日期:即日起至9月17日

時間:周一、二、六、日7:30pm,

周六、日2pm(另有加演場)

劇長:約2小時30分鐘

Shylock

《威尼斯商人》一劇的延伸, 放高利貸的Shylock為富不仁的精神,反應到剛剛失業的猶太演員Jon Davies身上,一場關於政治正確的深度對談就此展開……。

日期:9月6日至15日

時間:周一至周五7:30pm

劇長:90分鐘

「Bard on the Beach」

地點:1000 Chestnut St, Vancouver

(Vanier Park)

門票:成人$21-$59、6至22歲$21-$30

瀏覽:bardonthebeach.org

文:葉曉蓉 圖:各劇院提供

更多 節日GPS
蔬菜配「 醋」
醋是很多家庭常備的調味品,但很少有人清楚烹調中到底哪些菜需要用到它,本期總結了「醋的那些絕配菜」,指導大家明明白白「吃醋」。 絕配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