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宇詩爆壓力瘡 被指「小三」唔開心

[2017.07.13] 發表
黃宇詩承認經歷令她與男方更珍惜彼此。(攝影﹕孫華中)
黃宇詩男友Peter的前妻陳小姐表示因有「小三」介入導致離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宇詩男友Peter的前妻陳小姐早前於無邪`目,大爆因有第三者介入導致離婚收場,矛頭直指與Peter蜜運中的黃宇詩。黃宇詩昨日殘爆兼爆瘡出席理大內衣時裝展,她說自己爆瘡很樣衰。以為她是因被指「小三」而殘爆,原來是為開第二間內衣店,自己要求高,壓力大所致。男友可有幫手?她笑說:「有,之前被傳媒影到我和他去行家俬舖,就是幫新舖找擺設。(男友有否入股新舖?)無,他在背後和精神上支持我。」她承認現在和男友關係很好,很甜蜜:「可能因我們不是同居,少見面,每次見面好似dating。」黃宇詩又承認經歷令他們更珍惜對方:「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反而見到自己好的事情。(感情更好?)差不多,是更支持大家。」

不急於結婚

被男友前妻指是「小三」,有否不開心?黃宇詩笑一笑,唉了一聲,表示不開心一定會有,但事情很快會過去。她說:「現在無乜洁C(男友怎哄你?)大家哄大家,男友不開心,因牽連到我,我就擔心媽咪點睇,但媽咪沒什麼,令我鬆一口氣!」她透露母親很久之前已見過Peter:「媽咪鍾意最重要!我小時候拍拖,媽咪都會講一兩句,現在很free, 因對我有信心,我都有番咁上下年紀。(可有結婚打算?)現在想專注工作,事業現在才有點起色!」她不急於結婚,笑言大家已一起,來日方長,笑言自己又未那麼快死。再問她是否不是「小三」?黃宇詩表示失實報道,不評論。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林葸w備巡迴個唱
【明報專訊】陳慧琳與林艉擃e以瑞士依波路表代言人身分到成都出席品牌發布會,與品牌高層一同轉動旋轉啟航鎖,為全新布拉克自動系列計時碼表進行揭幕... 詳情
麥明詩:要享受沿途美景  馮盈盈:成績不是最重要  冠軍港姐勉勵DSE考生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昨日放榜,考生有人歡喜有人愁,不少藝人都在社交平台留言,以自身經歷勉勵考生,包括「十優港姐」麥明詩、馮盈盈兩... 詳情
朱千雪食完100分  媽咪煮腸仔雙蛋麵
【明報專訊】朱千雪前晚與龔嘉欣到屯門出席「DSE放榜加油派對」,朱千雪表示小學至中學讀書不算叻,只管盡了努力經歷過程,對得住自己就夠,在成績... 詳情
60歲謝玲玲自認虎媽  怕被指摘未盡母職
【明報專訊】息影台灣女星謝玲玲,是富商林建岳前妻,年屆60的她,所生的5個子女均已長大,早前大女林恬兒更雙碩士畢業。謝玲玲接受黎燕珊主持的《... 詳情
泳兒疑秘婚:我不是單身
【明報專訊】近日傳出好事近的泳兒,昨日到電台宣傳專輯,並透露會與羅力威合作開演唱會。提到她的髮型師男友目前身在洛杉磯工作兼旅行,泳兒妒忌之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