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嫂」復工禁談家事

[2017.07.13] 發表
吹石一惠產後首度現身,身形已回復苗條。

【明報專訊】日劇《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自從於2015年9月下嫁日本「男神」福山雅治,並於去年12月誕下首名嬰兒後,昨日首度現身公開場合,為某食品擔任代言人。

據日本傳媒報道,穿上紅色緊身連身裙的吹石一惠昨日於千葉縣野田市出席活動時,吸引大批傳媒採訪,不過,她事先聲明不會談及與福山雅治的家事,卻樂於分享自己兒時與弟弟爭吃雪糕的往事,「每次放學回家都會與兩個弟弟爭吃雪糕,我每次都會爭輸,搶不到自己最喜歡吃的味道」。吹石一惠去年為福山雅治誕下第一胎後,今年初宣布復出接拍廣告。有傳因為福山婚後人氣大跌,收入較以往少,故她要復出掙奶粉錢。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自嘲年紀大體力差
【明報專訊】由日劇《朝5晚9》男星山下智久、《僱傭妻子》新垣結衣、《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緊急救命3》,將於下周... 詳情
Kim Kardashian自拍驚現「白粉」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一向患有「分享症」,熱愛自拍並上載至社交網站跟全球逾億追隨者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又透過S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