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中心募捐 救助山火災民

[2017.07.1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山火災情覆蓋了很多中信中心一向關顧的城鎮,他們和中信關係密切,不停把訊息從災區傳送過來,特別是當前災民的困境。中信中心為此,決定與紅十字會合作,展開募捐,盼望藉著這次募捐,讓災民在危難中,感受人間的愛和溫暖。捐款可以用現金或支票形式直接交到列治文或本那比中信中心,亦可通過以下紅十字會的鏈接捐款︰www.redcross.ca/BCFires/CCMCanada。此外,中信中心即日起設立一條華語災民專線電話,有需要人士可致電778-683-2706或604-877-8606內線235。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