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利斯高娃升一姐

[2017.07.13] 發表

捷克球手柏利斯高娃(圖,美聯社)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躍升至第一,WTA會長施蒙揚言是最高榮譽。

現年25歲的柏利斯高娃,雖然在溫布頓女單次圈下馬,不過,由於世界排名第二的夏立,在女單8強不敵英國一姐干達,加上原世界排名第一的姬芭在第四圈出局,因此在最新公布的WTA世界排名中,柏利斯高娃得以有足夠分數由世界排名第3,升上一姐之位。

柏利斯高娃去年贏得4項WTA冠軍(辛辛那堤、布里斯班、多哈和伊斯特本),但從未在大滿貫賽事中封王,最好的成績只是去年美網戰至決賽階段。

柏利斯高娃是自1975年開始第23位攀上至世界一姐之位的球手,亦是來自捷克的第一人。

另外,英國的干達殺入溫網4強後,其排名首次升上前5;「大威」維納絲威廉斯和梅古露莎,亦會重返世界前10位置。

更多體育一
美聯社昨日發文關注中國球員周琦(美聯社)和丁彥雨航在NBA夏季聯賽中的表現,文章標題為《中國的周琦、丁彥雨航在夏季聯賽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詳情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又同稅局扯上關係。正在西班牙伊比薩島同家人渡假的他,卻被持槍的稅局人員登船搜查,但稅局解釋調查同C朗無關。 ... 詳情
體壇快訊
美國巴拿馬金盃晉級 中北美洲金盃B組次輪,美國昨日3:2險勝馬提尼克,而巴拿馬則以2:1擊敗尼加拉瓜,賽後美國和巴拿馬同以兩戰勝和各一... 詳情
丹尼爾為妻投PSG
巴西國腳丹尼爾完成體檢,昨日正式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據報其年薪及周薪分別高達1200萬鎊和23萬鎊。丹尼爾解釋,他放棄英超的曼城而選... 詳情
杜格拉斯哥斯達外借祖雲
拜仁慕尼黑球星杜格拉斯哥斯達,昨日正式轉投祖雲達斯,將會穿上11號球衣,繼續打翼鋒的位置。 杜格拉斯哥斯達周二飛抵都靈,辦理加盟祖雲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