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組聯賽 熱火摘冠

[2017.07.23] 發表

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之足球比賽,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收到香港主辦單位馬天尼娛樂公司通知,有關在香港的比賽之詳細資料:十月五日(第一天),大會於香港仔珍寶海鮮酒家設宴款待世界各地華人球隊,晚上六時正舉行領隊會議,並在晚宴期間,進行抽籤對賽儀式。十月六日(第二天),原本在九龍地區進行初賽,現更新改在香港跑馬地仿真草足球場進行比賽,所以各球隊住宿之酒店,亦由九龍地區改為香港仔黃竹坑如心南灣海景酒店。當日比賽時間由上午八時至下午六時,若是未能夠完成當日賽程,則前往高士威真草足球場繼續作賽。十月七日(第三天),若第二天的賽程未能完成,則要在這天進行補賽,並邁向最後四強比賽。十月八日(第四天),進行最後決賽,比賽場地在青衣運動場進行,時間由下午二時至下午六時;頒獎時間是下午七時正,頒獎典禮地點還未有所決定,是美麗華酒店或是百樂門宴會廳,等待大會作最後決定。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之元老級足球聯賽,四十歲組別賽事已經完成兩個循環比賽,三甲位置及排名,有所決定,冠軍是十四戰十勝三和一負,取得33分的熱火隊;亞軍是十四戰九勝二和三負,取得29分的麒麟40;季軍是十四戰八勝四和二負,取得28分的米隊;第四名是取得23分的加苑地產40,第五名是取得19分的太平洋龍隊,第六名是取得9分的動力40,第七名是取得7分的足球新貌,第八名是取得5分的美好加拿大。

僑民盃足球賽事,上星期日完滿閉幕,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派出的五支中國代表隊,取得美好成績,五十二歲以上組別,在眾將士上下一心之下,勇奪冠軍,而四十五歲以上組別,亦取得亞軍,為華人爭光不少。各個組別比賽成績,公開組三仗皆負,沒有取得任何分數;三十歲以上組,取得一和二負,取得1分成績;三十八歲以上組,取得一勝二敗,取得3分成績。(卑詩華人足總供稿)

更多體育一
紅軍奪冠 高普讚港迷
今屆英超亞洲盃昨日在猶如晏菲路的香港大球場完美落幕,利物浦在39,498名球迷見證下,憑新援穆罕默德沙拿及菲臘比古天奴在決賽各建一功,以2﹕... 詳情
法蘭迪保亞批 吳超覺執法寬鬆
水晶宮雖然在季軍戰贏波,但新帥法蘭迪保亞對西布朗球員多次惡意侵犯韋費特沙夏感不滿,認為球證吳超覺的執法尺度過於寬鬆。 水晶宮季軍戰贏西... 詳情
車路士鳥巢3蛋破「兵」復仇
車路士昨天在北京鳥巢憑巴舒亞伊(圖右)梅開二度,以3﹕0大勝阿仙奴,報卻英足盃決賽一戰之仇。 阿仙奴與車路士昨天會師鳥巢,阿仙奴新前鋒... 詳情
皮利斯:拿卡錫迪需時間適應
阿仙奴名宿皮利斯深信新「兵」拿卡錫迪(圖)將可在兵工廠創一番事業,但要該名法國前鋒適應英格蘭足球,還先是要經歷一段時間──就如他昔年一樣。 ... 詳情
儘管今夏至今仍然未簽入新球員,但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坦言並不急於招兵買馬,原因是球隊本身已擁有一個良好的陣容。 轉會窗開放至今,不少英超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