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建功 尼斯1:1和阿積士

[2017.07.27] 發表

昨天的歐聯外圍賽第3圈首回合,尼斯有前鋒巴洛迪利建功,主場仍只以1﹕1踢和阿積士;至於些路迪同樣於主場未能勝出,以0﹕0賽和洛辛堡。重返歐聯戰線的巴洛迪利,以正選姿態帶領尼斯,主場迎戰上季荷甲兼歐霸盃亞軍阿積士。32分鐘,中場占舒利在右路於兩人之間爆落底線傳中,「巴神」門前右腳掃入,助尼斯半場領先1﹕0。

戰至49分鐘,尼斯門將卡甸拿利把右路傳中球打出,阿積士中場雲達碧克第一時間窩利抽入,扳平1﹕1。完場前,客隊中場法蘭基迪莊射中柱,未能反勝,兩軍終和氣收場;阿積士挾1個重要作客入球,在次回合返主場出戰。

另一場,主場的些路迪在缺少穆沙迪比利和利治格菲斯兩大射手之下,攻力大打折扣,反而洛辛堡的前阿仙奴射手賓特拿有多次具威脅埋門,最後雙方踢成0﹕0完場。

更多體育一
尼馬再有進帳 巴塞1:0挫紅魔
盛傳可能離隊的尼馬狀態大勇,繼上仗對祖雲達斯包辦球隊兩個入球後,昨天在華盛頓對曼聯的國際冠軍盃又有進帳,協助巴塞以1﹕0打破曼聯季前賽不敗身... 詳情
皇家馬德里昨天國際冠軍盃碰曼城前,再在新一輪搶購摩納哥「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交鋒。「藍月」雖然已斥資2.16億鎊招兵,但主帥哥迪奧拿差不多明... 詳情
F1法拉利車手維迪昨天說,平治車隊的咸美頓目前狀態很好,自己可能在夏休期前失去積分榜頭名位置。 據報道,維迪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只以1分... 詳情
NBA在官網中報道,金州勇士宣布與6名總冠軍陣容球員續約,包括史提芬居里、杜蘭特、伊古達拿、利榮斯頓、柏祖利亞以及大衛韋斯。 勇士宣布... 詳情
佐高域因傷提早結束賽季
今季仍未能重拾狀態的前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昨天宣布2017年不會再參加任何正式比賽。 前一哥佐高域昨天透過facebook直播宣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