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出書爆與特朗普鬥法
受俄國所害痛失白宮寶座

[2017.07.28] 發表
希拉里的新書將於9月上市,將會交代不少選舉內幕。(美聯社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在去年美國總統選舉落敗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將於今年9月出版新書,大爆選舉時如何與特朗普鬥法,書名《內幕》(What Happened),希拉里在書中再度強調她認為痛失白宮寶座,都是俄國所害。她在書中引言說:「過去,我在公眾視野中,總是覺得需要處處小心謹慎,就像在沒有防護網下走鋼絲。但是現在,我放下戒心,想講就講。」

該書出版商Simon & Schuster透露,這是一本非常個人化的書,但同時也是一部寓言——它講述了「俄羅斯對去年大選的干涉以及因此帶來的危害,為美國民主敲響了警鐘」。自從去年秋天以來,希拉里在公開講話中都說,俄羅斯因素是她敗給共和黨對手特朗普的原因,落敗還包括時任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在大選前不足兩個星期去信國會,表示發現新一批電郵,宣布重新調查希拉里。

出版商說,希拉里現在擺脫了競選束縛,將帶領讀者體驗她作為第一名女性總統候選人,在硝煙瀰漫、跌宕起伏、情節比小說更加離奇、有俄羅斯介入,以及對手不按常理出牌的選舉經歷。在書中,希拉里披露她當時如何對抗特朗普,自己曾犯的失誤,如何面對那次舉世震驚的敗選,以及事後如何重新振作。

出版公司說,預定9月12日出版的《內幕》將是希拉里「迄今最私密的回憶錄」。《內幕》將出版的消息才宣布幾個鐘頭,在亞馬遜網站就登上暢銷書榜首。希拉里已出過5本書,包括2014年出版的「艱難抉擇」和2013年的回憶錄「活出歷史」,全由同一出版商出版。

更多要聞二
美擱置邊境調整稅方案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美國政府決定撤銷一項充滿爭議的邊境稅方案﹐加拿大官員讚揚該做法﹐並稱此舉顯示特朗普當局對開放邊境與自由貿易﹐態度有所... 詳情
墨西哥傳酒類受污染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Global Affairs Canada)說﹐它未收到任何加拿大人在墨西哥受到污染酒類產品影響的報告。此前多... 詳情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聯邦基建銀行再過多月才會開張﹐但自由黨授權一群公務員﹐協助加快預先審批項目﹐以備吸引私人投資。 現在﹐官員即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