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安全問題 PNE機動遊戲重開

[2017.07.2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俄亥俄州日前發生機動遊戲致命事故後,溫哥華的太平洋國家展覽館(PNE)為慎重計,前日一度暫停開放Playland遊樂場內的機動遊戲「野獸」(Beast),至昨日公布經額外檢查後確定安全沒有問題,已重新開放。

PNE在公布中指出,前日暫停開放「野獸」遊戲機,只是基於安全考慮,並強調會把安全問題放在首位,及後經過額外的詳細檢查後,確定該遊戲機安全,故能夠在昨日重開。

聲明中指出,該遊戲機與場內其他遊戲機,均會由工程及操作隊伍,每日進行兩次安全檢查,同時每年會由具世界水平的第三者進行兩次年度檢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