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惡化查扣近百車 西溫增交通執法警力

[2017.07.31]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市超速駕駛的問題日益惡化,今年因超速而遭扣押的汽車已近100輛,超速駕駛儼然成為該市嚴重的治安問題。西溫市警局「一哥」決定嚴打超速駕駛,已轉調更多警員處理交通執法,並打算向市議會爭取更多撥款,增聘警員解決問題。

西溫市警局長戈基(Len Goerke)表示,今年因超速被扣押的汽車已有約100輛,超速駕駛已成為該市很大的治安問題。他稱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海旁道(Marine Dr.)等路段,皆是超速黑點,已成警方接獲的最多投訴。

被扣車輛中,包括一輛市價超過30萬元的頂級法拉利(Ferrari)超級跑車,本月初在獅門橋上以超過限速三倍的時速飛馳。駕車的22歲年輕司機,三個月內兩度駕駛同一輛超跑,在同一座橋上超速,被同一名警員截停。案發9天後,又有一輛Smart汽車在獅門橋上超速一倍被攔下。

「市民現因交通意外而傷亡的機會,已比罪案更大。」戈基透露,他已下令轉調更多警員處理交通執法,不排除會進一步增聘更多警員以解決問題。他指出,警局內部皆認為交通執法的警力不夠,將向西溫市議會要求更多警力資源。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囚犯權利倡權人士說﹐加拿大在允許聯邦監獄囚犯接觸新科技方面﹐落後於一些國家。那些國家允許囚犯查看電郵、上網﹐在獄中可使用平板電腦... 詳情
米遜男童電單車被竊 良心賊歸還寫信道歉
【明報專訊】米遜(Mission)一名男童的電動單車被偷,家人在網上披露事件,提醒社區留意,不料竊賊看到後良心發現,不僅車歸原主,還安裝新鎖...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已向該市無牌照經營的大麻藥店開出價值約110萬元的近2千張罰單。不過,目前只有400張罰單已經支付,逾百萬罰金僅收到... 詳情
原住民鼓聲節
慶祝原住民藝術和文化的鼓聲節(The Drum is Calling Festival)昨日正式在溫哥華市落下帷幕。為期九天的活動於7月2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