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亞錦賽無緣四強

[2017.07.31] 發表

昨日於印尼舉行的亞洲男排錦標賽八強賽,中國男排以0:3不敵韓國隊無緣亞錦賽四強,未能實現賽前進入亞錦賽前三名的期待。

在聘請了外教洛薩諾之後,中國男排在本年度的世界男排聯賽中表現有不小的進步,還奪得了世界男排聯賽昆山站的冠軍。在本屆亞錦賽當中,中國隊在小組賽中負於澳洲隊,兩勝一負以小組第二名的身分晉級。不過在複賽階段,中國隊意外地以1:3負於了中華台北隊,使得中國隊在八強賽提前碰到了保持全勝的韓國隊。

受到了迎戰中華台北隊失利的影響,中國隊在本場比賽情緒不高,在關鍵分上顯得信心不足,結果使得韓國隊全場均佔據了優勢。最終韓國隊以25:18、25:19和25:23直落三局勝出。同時,韓國隊也成為了本屆亞錦賽唯一保持全勝的隊伍。準決賽韓國隊將面對哈薩克,而中國隊將同中華台北爭奪第5至第8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