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去夏最後一刻放棄成魔

[2017.08.03] 發表
巴塞MSN組合此情不再。(美聯社)

法國《隊報》揭露,尼馬早在一年前也曾萌生離開巴塞隆拿的念頭,當時甚至已跟英超的曼聯談好條件,只是最後一刻回心轉意,最終未有入「魔」。

尼馬勢投巴黎聖日耳門,就連巴塞隆拿都已發出官方聲明,確認他表明了離隊意願。不過,法國《隊報》爆料,這位25歲巴西國腳在最後一刻才改變主意,前車可鑑,也許今次亦有機會重演歷史?

《隊報》指出,尼馬的代表團隊去年夏天本已跟曼聯談好條件,而紅魔為了將這位巴西王牌球星收歸旗下,亦不惜付出其巴塞合約訂明的1.7億鎊買斷價。

可惜,就在臨落實轉會前的最後一刻,尼馬本人改變主意,決定續留巴塞。

摩帥:尼馬2億鎊不貴

摩連奴掌帥後的第一簽變成險簽,但紅魔整個夏天在轉會市場未有因而停步,之後就先後簽入了伊巴謙莫域、米希達利恩、艾歷拜利及打破轉會費世界紀錄的保羅普巴。

另一方面,盛傳尼馬快將以約2億鎊從巴塞改投巴黎聖日耳門,摩連奴認為這個價錢不算貴。他說:「當我們買保羅普巴時,我說他的轉會費不貴,現在我也不認為尼馬的2億鎊是昂貴。」

摩連奴又說,問題不在於尼馬,問題是尼馬這宗轉會的後果:「我們將會看到更多8000萬鎊、6000萬鎊的球員。昂貴是在於球員有誇張的身價,卻沒有相同的質素去配合。」

更多體育二
拜仁負拿玻里 奧迪盃包尾
德國舉行的奧迪盃賽事,東道主拜仁慕尼黑昨日被拿玻里在上下半場各入1球,以0:2敗陣,2戰全敗,4隊之中敬陪末席,這是拜仁歷屆奧迪盃成績最差的... 詳情
馬體會12碼險勝利物浦捧盃
利物浦昨日在奧迪盃決賽,憑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在完場前射入12碼,以1:1逼和馬德里體育會。不過,紅軍在互射12碼有中場佐敦軒達臣「宴客」,最終... 詳情
些路迪晉歐聯附加賽
周三歐聯第三圈外圍賽,些路迪作客以1:0小勝洛辛堡,總比數以1:0殺入附加賽;至於尼斯作客逼和阿積士2:2,兩回合合計和3:3,以作客入球優... 詳情
曼聯2:1勝森多利亞
曼聯周三在都柏林舉行的季前熱身賽,有中場尼曼查馬迪正選上陣,在完場前由桑馬達攻入奠勝球,以2:1險勝森多利亞。 曼聯昨仗排出3中堅陣式... 詳情
惠龍兒成探花投CBA
掃走去年意外落選的陰霾,香港首席中鋒惠龍兒以表現證明實力,昨於CBA選秀以「探花」身分獲浙江稠州選中,如願北上追逐職業籃球夢。雖然要從中鋒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