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博斯福荒屋發現腐屍 極度腐化無法辨認性別

[2017.08.20]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在市內一間荒廢房屋內,發現一具腐屍。

屍體已進入第四階段的腐化,暫時無法確定其性別。阿市市警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阿博斯福警方指在周五(18日)晚上11時30分左右,搜查一間位於麥卡勒姆路(MaCallum Rd.)1400號路段一所沒有電力供應的荒廢房屋。抵達現場後在單位的睡房內,發現一具已經腐化的屍體。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表示,該屋之前並沒有涉及太多警方到場的事件。他並指由於屍體已嚴重腐爛,已達到第四期,因此現階段無法確認其性別。

據網站aftermath.com的資料顯示,人類屍體的腐化過程,可分為四個階段﹕依次為自融、發脹、腐化及白骨化(skeletonization)。至第四階段白骨化,大部分的軟組織已經腐爛,只剩下骨骼、頭髮、軟骨及一種因為屍體腐爛而留下的黏液。

阿博斯福市警重案組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 Service)正就案件進行調查,以確定案件死因及案件是否有可疑。

市警並呼籲公眾聯絡阿博斯福重案組或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提供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二
「買美貨僱美民」不列入 北美自由貿協談判日程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美國似乎釋放信號﹐在談判新版《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時﹐總統特朗普積極推動的「買美國貨,僱美國人」政策﹐不... 詳情
加代表團赴法國紀念 「迪耶普突擊戰」75周年
(法國迪耶普19日加新社電)退伍軍人事務部長赫爾(Kent Hehr)率領一個加拿大政府代表團﹐趕赴法國參加二戰「迪耶普突擊戰」(Diepp...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墨西哥裔加拿大永久居民希望前往美國﹐探訪罹患腦癌的母親﹐但申請遭美國拒絕。他現在期待奇蹟發生﹐讓他趕得及見到病重的母親。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