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鐵騎士被控 電單車遭扣
涉1號公路集體非法賽車

[2017.08.28] 發表
6部電單車被指涉及在1號公路非法賽車而被警方扣押,6名鐵騎士亦被控相關罪名,其中一人更涉嫌違禁駕車。(騎警圖片)

【明報專訊】北溫騎警表示,昨日中午左右,接報有10至15部電單車在1號公路上進行非法賽車,警方設立路障截停6部電單車,並將6名男司機落案起訴。

北溫騎警發言人Brett Cunningham表示,昨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警員駕駛無標記警車尾隨一群電單車,指有10至15部電單車在1號公路上超速行駛,行為危險,在數條行車線中左穿右插,轉線又不亮指示燈,更開上路肩超車,完全不理其他道路使用者安危。

警方隨即設立路障,在龍士代路(Lonsdale Ave.)附近的1號公路東行線截獲6部電單車,6名來自大溫地區的男司機全部被落案控以違反《車輛法》相關條例,其中一人更被發現因為涉及之前一宗車禍而被禁止駕駛,他將被加控違禁駕駛的罪名。6部電單車則被扣押7天。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