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出租屋爆槍案 鄰居震驚 促業主趕走租客

[2017.08.28]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Port Kells社區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不過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警方未有公布是否為有目標襲擊,目擊者則稱至少聽到3聲槍響。有鄰居對治安惡化感到震驚,已要求案發現場房屋的業主將現任租客趕走。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警方昨日凌晨3時7分接到報案,前往88路18700號路段調查一宗槍擊案。警員到場後,發現有人開槍的證據,隨即將現場大範圍封鎖進行調查。

警方稱案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但因為案件仍在初步調查階段,因此尚難斷定是否為有目標襲擊。

現場目擊者透露,至少聽到3聲槍響,不過警方並未公布槍手總共開了多少槍。

現場鄰居Duineveld指出,他在該處居住30年,對昨日的案件感到震驚且「夜不成眠」。他稱過去7年來案發現場的房屋經常換人租住,頻率為半年換一次,警察也經常到場查案。

他已通知案發房屋的業主,要求將目前的租客趕走,業主則同意配合鄰居的要求。

更多加國新聞一
總參謀長現身同性戀大巡遊 盼LGBT社區青年人報名參軍
【明報專訊】首都年度同性戀自豪大巡遊周日舉行﹐創下歷史紀錄﹐有兩名著名嘉賓參加﹐但另一賓客可能觸怒渥太華市LGBT社區部分成員。 周日...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候選人周日展現法語語文能力﹐吸引魁北克選民。他們在滿地可參加法語辯論﹐談到非法越境難民。 加拿大廣播公司《... 詳情
本周上庭求放寬保釋條件 卡達爾盼聯繫姊姊准上網
(多倫多27日加新社電)前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囚犯卡達爾(Omar Khadr)本周返回法庭﹐要求放寬其保釋條件﹐包括... 詳情
統計局進行基建普查 蒐道路橋樑水管資料
(渥太華2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日前啟動基建普查﹐蒐集歷來最詳盡的資料﹐查看全國道路、橋樑、水管及公交系統的狀況。 新的全國普查上... 詳情
颶風哈維吹襲得州 加婦兩日無眠抗風
(休斯敦27日加新社電)休斯敦的加拿大僑民說﹐颶風哈維來襲﹐得克薩斯州東南面海岸周日仍有強風﹐他們與颶風搏鬥﹐多天沒有睡好。 女子季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