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最大分契廠房享菲沙河景
兩幢建築組成 預售呎價270元

[2017.08.31] 發表
IntraUrban Rivershore的分契式工業廠房計外觀。(PC Urban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最大分契式工業廠房計劃即將動工,由發展商PC Urban在米徹爾島(Mitchell Island)興建的工業廠房地處溫列市交界,一旦完成,將可提供26.5萬平方英呎的工業用廠房,可望紓解大溫地區廠房不足的問題。發展商正計劃以每呎270元的價格作預售。

溫哥華商業雜誌Business in Vancouver的報道指出,由PC Urban興建的分契式工業廠房計劃IntraUrban Rivershore總共土地面積達到12英畝,是之前Western Steel鋼廠工廠所在地點。

根據PC Urban的規劃,該計劃將由兩幢建築組成,包括小型及中型的商業分契式物業單位,單位大小從3,640呎到12,500呎,設有讓貨車停靠卸貨用的月台設計,透明天花板高度為26呎,電力及消防灑水設施等。所有單位均能看到菲沙河的風景。

PC Urban負責人Brent Sawchyn指出,新計劃所在的地點,可以說距離溫哥華近,又適合興建作為中小型企業廠房的唯一一個僅存土地。

工業廠房銷售公司JLL執行副總裁Bruno Fiorvento指出,該計劃將幫助米徹爾島發展,引進新的生意以及工業廠房使用者到米徹爾島,並振興整個地區。

他表示,靠近溫哥華的分契式工業廠房物業機會非常的少,市場上等於幾乎沒有這類的投資機會。

他說,這有可能是最接近溫市的最後一個分契式廠房計劃。

Bruno Fiorvento指出,過去4年,大溫的工業分契物業價值上漲42%。他表示,過去5年溫市租金上漲有可能傷害到生意發展,而愈來愈多企業主知道擁有自己的分契式廠房,可因為不斷增加的土地價值,而使公司資產增加,對公司發展有好處。

報道引用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數字指出,列治文市有面積高達3730萬的平方呎的工業用地產,比大溫任何一個城市都多,但只有2.1%的工業物業目前屬於空置。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新屋市場上月份不旺丁但仍旺財﹐尤其是低幢物業銷量急跌﹐不過﹐業界強調傳統淡季效應導致﹐不用過分解讀。去年7月﹐包括獨立屋...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新屋市場上月份不旺丁但仍旺財﹐尤其是低幢物業銷量急跌﹐不過﹐業界強調傳統淡季效應導致﹐不用過分解讀。去年7月﹐包括獨立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