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莊n反擊:不會改變自己討好人 網民狠批「劣質港姐」

[2017.09.05] 發表
雷莊n靚不靚見仁見智,勝在信心爆棚有自信美!(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雷莊n自拍視頻,一句不識中文,不會浪費時間逐一翻譯中文留言,要擊退洗版式負評。(視頻截圖)
雷莊n被指是「女版細哨」朗拿甸奴,又似「癲姐」蔡思貝。
出爐港姐冠軍雷莊n(左二)、亞軍何依婷(左三)、季軍黃瑋琦(左一)與「big big channel 最受歡迎香港小姐」張寶欣談得獎感受。(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半夜返回酒店休息,雷莊n情緒仍高漲。(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明報專訊】出爐雙料香港小姐冠軍雷莊n、亞軍何依婷、季軍黃瑋琦及「big big channel最受歡迎香港小姐」張寶欣昨日於電視城首晤傳媒。雷莊n惹網上批評,有指她是「女版細哨」(朗拿甸奴),又似「火雞姐」(莫文蔚)、「癲姐」(蔡思貝);繼「豬扒港姐」後再創新形容「劣質港姐」。雷莊n很好火,網上反擊惡意批評,說不會放棄后冠,對自己信心十足,她無意去箍牙,志向進軍荷李活。屈居亞軍的何依婷則覺得賽果合理,表示Do姐作為「校長」,一家學校內由校長話事很正常。

得獎後慘遭網民狠批,雷莊n於網上反擊洗版式負評,她自拍視頻,一句:「I don't read chinese, so…… 」自己不識中文亦不會浪費時間逐一翻譯中文留言。有人不滿意賽果,難道要她放棄后冠?她不會這樣做。她只希望大家停止在其IG留惡意留言,不可能所有人也喜歡她,只要自己活得開心,她不會改變自己去討好別人!

無意箍牙 志向進軍荷李活

昨日現身電視城時,雷莊n也表示沒時間去看網民的留言,知道有人說她中文不好,會去加強,自己始終是香港人。她說地球如此大,無可能取悅所有人,每人都有發表意見的權利。對於網民彈她哨牙,樣子似球星蘇亞雷斯及細哨?雷莊n未因此不開心,還覺得很好笑:「我咁遠來,對自己當然有信心,否則不會來參選,評判也是專業的,所以我不會理會那些評論。」可有考慮箍牙?她坦言由細到大也沒諗過,覺得自己笑容很大,OK的。明白若在香港,大家覺得她入娛樂圈需要箍牙,但她希望有機會進軍荷李活,在外國是沒問題的:「我是很驚做手術,我不會覺得自己是最靚,但我不想變。」雷莊n坦言夢想是希望好像范冰冰般,有機會到荷李活參與Marvel英雄電影演出。

望品嘗爸爸廚藝當慶祝

雷莊n有富爸爸雷葆文,她稱父親proud of女兒,知她一直努力讀書,自己找工作,沒想到她23歲已做了這麼多事兼贏得港姐冠軍。父親被大起底可有不開心?她稱家人不在意這些,她和爸爸都是開心的人,不可能取悅所有人,做好自己便可。當選港姐冠軍她只希望品嘗爸爸的廚藝當慶祝,她最愛爸爸煮的咖喱,她在加拿大居住時跟爸爸只能一年見一次。

爆媽咪都叫DoDo

有網民覺為亞軍何依婷感不值?雷莊n知道對方很受歡迎,但她們10位佳麗都無諗過要去搶冠軍,只是做好本分。她跟鍾鎮濤女兒鍾嘉晴是朋友,鍾鎮濤與導師阿叻又是老友,有造馬之嫌?她稱參賽前未見過叻哥。她憑Do姐兩票奪冠被批不公平?雷莊n稱賽制正常,評判都是專業的,入行多年看得出誰有潛質。她自爆媽咪和Do姐很似樣,巧合又叫DoDo。她見到Do姐在台下時會想:「Mum,點解你會坐在這堛滿A哈哈。」

面露疲態 最想食炸雞

雷莊n前晚於賽後隨即接受官方刊物訪問及拍攝封面照,至凌晨2時由大會安排專車護送返回所住的北角區酒店,下車見她帶點疲態。她直言很累,亦因太累還未想到怎樣慶祝。未見她的家人迎接?她稱父母在酒店房間等待。有否準備吃消夜?她笑說:「希望明天可以食炸雞!」

何依婷承認有少少失望

亞軍何依婷賽後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賀短訊,問到是否很多人為她未能奪冠感不值?她笑說:「沒有數算,很多都是恭喜我的,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喜歡的女仔。」有指她是網民心目中的冠軍?她表示多謝支持,但覺得雷莊n是實至名歸,自己對當晚的表現也沒有後悔,已盡力做到最好。雷莊n奪冠樣貌被攻擊,可有安慰對方?她說對方是很堅強的女仔,不會把這些抨擊看得太重。對Do姐最後決定性兩票有何看法?何依婷直言:「Do姐作為『校長』,一家學校內由校長話事很正常。失望當然有少少,因企得上選美舞台都想贏,但結果都合理的,覺得很公平。」她又稱現在沒有男友。

張寶欣入行要提升轉數

季軍黃瑋琦計劃留在香港發展,自言有很多方面都需要提升,例如中文和學懂放鬆,參賽這兩個月都很緊張。張寶欣則表示完了比賽後跟家姐張寶兒一齊食炸雞慶祝,暫未有什麼計劃,希望順其自然。會否入行?她說會諗清楚,家姐會尊重她的決定會,亦有跟她分析。她自覺都適合做這行,但笑言首先要提升自己思考的轉數。

記者:陳釗、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前晚《2017香港小姐競選決賽 》網民對賽果議論紛紛,通訊局昨日共接獲20宗投訴,主要投訴內容是賽果不公、黑箱作業、有誤導觀眾及... 詳情
鄭裕玲投良心票:無造馬  「Do姐話事」賽制惹爭議
【明報專訊】今屆港姐的賽制惹來爭議,「校長」鄭裕玲(Do姐)一人可投兩票,在淘汰環節中,她先後兩次以其手持的兩票定佳麗生死;八強時救ぅ金美黎... 詳情
富爸爸雷葆文擁逾億身家 雷莊n母女似餅印
【明報專訊】雷莊n有個富爸爸,爸爸雷葆文(Henry Lui)是她的提名人令人矚目。傳媒大起底,介紹這位66歲的富爸爸是香港十大設計師,在... 詳情
邱晴獲「落選港姐冠軍」:乜薛r?
【明報專訊】前晚港姐競選結束後,遊戲仍未玩完。6位沒有獎項的落選佳麗要參加惡搞的「big big channel落選香港小姐競選」,「201... 詳情
曭袹撜Y賽果 馮盈盈撐師妹
【明報專訊】雷莊n當選今屆港姐冠軍惹來不少迴響,其中張曭萓b家中直播一邊敷面膜,一邊見證冠軍出爐一刻。當宣布冠軍時,曭袹憟s一聲「Oh 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