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新樓進入裝修階段

[2017.09.08] 發表

目前,北京城市副中心工程已全面進入裝飾裝修階段,辦公樓的單元板塊窗吊裝已基本結束。現場有工人4190名,正在進行機電安裝、幕牆、屋面、地下公共區裝飾、地上輕鋼龍骨隔牆安裝等相關工程施工。

2015年12月30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舉行奠基儀式,2017年1月起各主要建築陸續完成主體結構封頂,目前,正在進行外立面施工和內部裝飾裝修工程,提供能源動力的綜合管廊也正在施工。按原定計劃,今年年底,北京市市級機關和部分市屬委辦局將首批搬遷。

通州位於北京東部,與天津武清區和河北廊坊市相鄰。近年,為解決北京市長期以來人口膨脹、交通擠塞、空氣污染等由城市快速擴張帶來的一系列問題,通州被定位為北京市「城市副中心」,紓解市中心的密集人口。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政協等將搬入通州區辦公。圖為新辦公樓褪去包圍在外的防護網罩,已全面進入裝飾裝修階段。

更多中國要聞
中國出台政策支持人工智能產業
【明報專訊】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圍棋程式AlphaGo,接連擊敗了多位人類頂級圍棋高手,令全球見...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網信辦再度出台新規收緊網絡管制,昨公布分別針對微信公號、新浪微博帳號等「公眾帳號」和微信群、QQ群、微博群、支付寶群聊等「群... 詳情
【明報專訊】臉書有望「登陸」的消息不時傳出。江蘇省淮安市居民8月底曾有3小時,不用翻牆就能上臉書,昨晚7時左右也可免翻牆順利連上。研究新媒體... 詳情
華為取代蘋果成世界第二大手機公司
【明報專訊】知名市場調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數據報告顯示,華為智能手機出貨量在今年6月、7月兩個月,已經超過... 詳情
外賣禁入校園 炸雞店無人機「空投」
【明報專訊】早前,大連一所學校推出「外賣禁令」。不過正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據網友爆料,附近一間炸雞店花萬元購進無人機,「空投」外賣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