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野戰隊指揮 遼寧3男遭13隊友殺死埋屍

[2017.09.08] 發表

【明報專訊】遼寧瀋陽2名Wargame戰隊的男成員因不服從管理,遭13名戰隊成員先後殺死,並埋屍在廢棄別墅區附近的魚塘內。當地警方目前已抓獲7名疑犯,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5月26日上午11時許,瀋北新區分局民警接報,一名秦姓在押罪犯涉嫌故意殺人,經查,去年7月,秦姓、杜姓、辛姓等3名疑犯因涉嫌故意毀財罪,被瀋北警方刑拘。瀋北新區人民檢察院批准逮捕,現羈押在瀋北新區看守所。

據秦姓疑犯供稱,去年初通過互聯網獲悉,瀋陽某Wargame培訓基地負責人楊某招募戰隊隊員,聲稱經培訓後可參加比賽,如獲勝能贏得獎金。秦某前往蘇家屯區的培訓基地參加培訓。去年3至6月期間,在楊某的指使下,秦某伙同辛某、杜某等13名戰隊成員,先後將另外2名不服從管理的男戰隊成員殺死。

目前楊姓等7名疑犯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瀋北警方刑拘,其他3名在逃疑犯正在抓捕中。

更多中國新聞
全職媽媽IT男出軌率最高
【明報專訊】 中國離婚率逐年攀升,今年上半年,北京、上海、深圳和廣州是全國離婚率前4高城市。據調查,夫妻一方出軌是離婚最主要原因,全職媽媽和... 詳情
粵警查槍  重賞「蜘蛛俠」
廣東省公安廳昨公布「颶風33號」專案行動成果,拘捕410多名疑犯,在10多個製槍工場起出大批槍支、彈藥及半成品(下圖),關閉20多間網店,並... 詳情
【明報專訊】河北省文保部門近日完成雄安新區200平方公里中期發展區文物調查工作,發現有遺存10餘處,以南陽遺址為中心形成面積近18平方公里的... 詳情
女生名「黃蒲軍校」 父曾渴望當兵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2017級新生,有一名長髮女生叫「黃蒲軍校」(圖)。她籍貫重慶萬州,爸爸姓黃,媽媽姓蒲,而父親又有當兵的未竟之志,於是給... 詳情
陸7機場拚國際線 緊追北上廣
【明報專訊】中國是全球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航空運輸國家,市場仍在快速成長中。預計2019年完工的北京新機場,將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航空樞紐。在北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