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品信訪華簽3備忘錄

[2017.09.1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與溫哥華經濟委員會(VEC)一行,完成對中國北京和上海的六天訪問行程。

溫市代表團在北京和上海會見了一些著名企業和機構,如京東全球購(JD Worldwide)、北斗星通(BDStar)、中國國際商會等,大家交換了意見並尋求新的合作機會。

羅品信表示,數十年來,溫哥華與中國已建立了強大的經濟及文化聯繫,此次訪問,溫市與中國簽署了三項諒解備忘錄,包括「溫哥華經濟委員會與中國國際商會之間的合作戰略諒解備忘錄」、「溫哥華經濟委員會與中加聯合生物質能源研究創新中心之間的諒解備忘錄」,以及「溫哥華經濟委員會與京東全球購之間的諒解備忘錄」。值得關注的是,在此次訪問中,亨達真空玻璃北美公司宣布將在溫市設立辦公室,並創造50至100個工作崗位,投資1200萬元於本地經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