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兒不想子女做童星

[2017.09.14] 發表
廖碧兒強調自己仍是單身一族。(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最近參與新加坡劇集演出,飾演媽媽角色,當中會實行體罰;拍攝時真的以藤條打到小朋友留痕,令她措手不及驚得差點喊。她說:「該小朋友即刻喊,但喊完又笑,我都被嚇親。駐場的心理學家解釋,可能小朋友見現場太多人望住,驚自己做得不好,故以笑避尷尬。」

她坦言將來結婚生仔,未必容許子女做童星:「如果好似跟家燕姐唱歌跳舞都OK,太認真拍戲就不好了。」有報道她結識了隱形富豪男友,她澄清還未拍拖,目前仍然單身。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陳美詩幫丈夫公司管財政
【明報專訊】陳美詩昨日出席活動,最近她灌錄新歌《我會照顧你》再戰樂壇,歌曲講述女漢子照顧男仔,身邊朋友讚她為女性發聲。她說:「廣東版由黃偉文... 詳情
倪晨曦配音向曉治積曼偷師
【明報專訊】倪晨曦工作不斷,剛為《LEGO旋風忍者大電影》完成配音工作後,日內又飛往倫敦參與時裝周活動,獲兩大品牌Burberry及Tomm... 詳情
里安納度率眾星賑災 占士邦做接線生籌億元
【明報專訊】颶風「哈維」及「艾爾瑪」接連肆虐美國,造成人命傷亡之餘,更令無數災民流離失所,由荷李活眾星參與的慈善節目《Hand in Han... 詳情
Selena Gomez現身Coach花生騷
【明報專訊】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缺席紐約籌款活動,原來是為了出席代言時尚品牌Coach在紐約時裝周舉行的花生騷,除了Selen... 詳情
莉寶韋遜控誹謗 出版社賠2800萬
【明報專訊】澳洲女星莉寶韋遜(Rebel Wilson)早前入稟控告當地雜誌《Woman's Day》誹謗,事緣它在2015年刊登8篇文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